300元左右买什么手机好(300元买什么手机最好)

看文章听音乐是种享受,想听什么留言告知(都是付费无损包)

对于很多人来说,不管买什么东西,都要在乎一个实惠,手机也离不开这样的想法,那么对于手机上的实惠,说真话和其他产品不太一样,为什么这么说呢?其实谈手机实惠你们一定要放下“人性的贪欲”,用最单纯的想法去看待手机,然后再加上一个“什么价格买什么手机”的最基本的想法,那么就差不多可以真正做到什么是实惠了。

举个例子,就像现在很多人心中明明知道这台手机定位是性价比,但是偏偏要去纠结极致性能、极致功能、极致外观,这真的能实现吗?直接告诉你答案实现不了,所以说对待手机,我们不仅仅要以配置参数的眼光看待它们,更多的要时刻在脑海中浮现一个观点“什么价格买什么手机”只有这样,你才能真正做到理性,当然做不做、听不听都是你们自己的事情,我这里就无为说说罢了。带着以上的想法,我们来稍微拿出两台手机进行对比。

从版本上看,Redmi Note 11和Redmi Note 11 Pro在同一版本“8GB+256GB”上价差只是300元左右,看上去价格确实存在明显的“类似”但是两台手机确实存在本质的差别,而这种本质上的差别我跟你讲“重点在于适合的人群不同”。


首先Redmi Note 11,很明显就是一台名副其实的万金油中端机

Redmi Note 11的最大优势在于续航两方面,首先采用5000毫安的电池和33W Pro快充,对于这个配置参数而言,一般只要是不太打游戏,随意玩机的人基本上是可以保证两天一充的效果,所以续航品质肯定是可以保证。

在普通配置参数上,处理器天玑810,整体优势和上述续航是起到互补作用的,也就是说该机续航好是和天玑810功耗稳定分不开的,然后屏幕方面采用6.6英寸的LCD材质,刷新率90HZ“虽然没有旗舰的配置,但是讲实话基本上依然可以保证良好的观感”这点肯定是值得肯定的;

在拍照上后置主摄5000万像素和前置1600万像素符合主流配置。然后在其他功能上保留3.5MM耳机孔,但是没有NFC功能,不过拥有双扬声器加持,所以说Redmi Note 11绝对是一台基于续航至上的性价比手机,然后在功能上也属于俱全的档次,故而称该机是名副其实的万金油中端机。就这么简单。

其次Redmi Note 11 Pro:相对而言在拍照上有质的提升,同时在功能体验上提升也明显

相对Redmi Note 11而言,Redmi Note 11 Pro最大的优势在于拍照上采用“1亿像素”,当然这里要注意的是,并不是该机唯一优势是拍照,只能说是该机在拍照上确实属于用心蛮多的程度,但是其他方面肯定也有其他方面的优势,所以正是看到了这点,才直接将该机定义成拍照上有质的提升,但是其他功能体验提升也很明显。

在普通配置参数上,处理器天玑920,制程是6纳米,全新架构组合,同时不仅仅在功耗稳定程度上有良好的效果,同时还有更好的散热功底因为这个处理器还号称液冷芯,说具体一点就是和VC液冷立体散热息息相关的。

另外在屏幕方面采用6.67英寸的大小,然后有120HZ刷新率加持,同时好友360HZ游戏高触控采样率,总之观感和操作丝滑程度都是非常了不起的,在拍照上一亿像素主摄,同时还可以真正做到照片放大百倍都依然清晰!续航方面拥有67W快充和5160毫安的电池,官方宣传15分钟可以充至100%,这样的速度讲实话就算你有电池焦虑症都不会有任何尴尬和压力了。

值得注意的是该机扬声器有不仅有对称式设计,同时还有JBL联合调音和杜比全景声,说句老实话“虽然扬声器很棒,但是它从常规和专业的角度依然不能谈音质,只能谈音效”,这点你们要有根深蒂固的认知!

所以说对于Redmi Note 11 Pro和Redmi Note 11,虽然从价格上确实同一版本价格差仅仅是300元,但是本质定位和受众人群确实不同的,相对而言Redmi Note 11是针对一般用机党,而Redmi Note 11 pro则是针对在意各方面功能极致体验的人群。

----------------------

转载须注明《斗战圣魔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