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工作办什么信用卡(刚工作办什么信用卡好)

1,如果你是刚刚大学毕业,先说你进入的是可以为你交保险的企业(央企,国企,外企,合资企业,股份制企业,民营等等)这些不要着急申请信用卡,等这些公司给你交了保险之后,通过各种渠道能够查询到你的保险信息后再去申请,这样的话首卡也一般也比较好批。


2,其次就是你进入的是一些私企或者一些不交保险的情况下要怎么申请呢?会不会批卡呢?这种情况相比交保险的申请信用卡下卡难度可能会更大了,但是不是没有机会批卡,申请对了还是容易批卡的,虽然额度不会很高,首先你要选对银行来拿下你的首卡,因为一般银行看你征信没有持信用卡的记录就不给你批卡,但是也有可以给你批的,首选交通银行可以试试,我的情况当时就是大学毕业后在不交保险的单位工作,我当时就申请了交通银行,当时卡员来了单位拍照之后批卡了,时间是2009年12月21日,也是我的人身首张信用卡。当然交通银行不是唯一,还有中信,中行,广发这三个银行也可以。

下了首卡后如何让申请的卡片更好核批呢?


3,首卡批了之后你的征信就会有更新,在申请其它银行的信用卡的时候就是一个加分项,毕竟有很多银行空白的是不怎么愿意给你批卡,在申请其它行的卡片的时候,可以选择建行,浦发,交通这种银行是比较在意行数多的,要先行拿下。


4,填写信息的时候也很关键,也是你能否批卡的一部分,首先说最好选择寄送卡片的地址是单位地址,比选择寄送家庭地址更好。


5,很多人线上申请经常拒绝,就不要一味的线上申请了,走走线下效果会不一样,毕竟线上申请不能全面的让银行了解你的实际情况,比如民生如果你交了保险线下过的几率就更大,还有一些银行在意你的财力证明,比如浙商,平安,兴业这些银行线上不批的话走线下带上你的房产等等,就更容易批卡了。


6,还有其它的相关信息填写首先要如实填写,其次尽量与征信上的信息保持相一致。


关于异地申请核批的问题:

7,如果你手里的行数不多,所在地还有一些银行没批的话,就不要异地申请,会对你的征信有影响,是没有什么好处的。


8,如果你的行数多了,本地行也都差不多拿下,实在想申请异地可以试上一试,但是不要用前缀的形式来写你的地址,选所在地的地址来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