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智优惠多少(缤智优惠多少钱)

2月23日,从北京地区某经销商处了解到,2020款缤智的优惠力度较大,现金优惠幅度达2.5万,入门车型优惠完后的裸车价格仅为10.28万元。

外观方面,采用家族式飞翼式造型,较宽的一体式镀铬材质装点,搭配U字型格栅,有着不错的极具张力。下包围为三段式设计,增加运动氛围。缤智的整体外观,算不上惊艳,却非常耐看。

上图车型采用羽翼式LED前大灯,造型犀利。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另外,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分别具备卤素/LED远近光灯,卤素/LED车前雾灯。

尺寸方面,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328(4340)*1772(1790)*1605mm,轴距为2610mm,属于标准的小型SUV尺寸。

侧面来看,车型造轮廓型紧凑,有效地提升了整体的设计感,顶部B柱后又微微的溜背式造型,BC柱采用熏黑处理,车窗上沿为银色镀铬饰条装点,车身腰线硬朗,从车前门向上扬起,增加车型活力。

全系标配17英寸轮毂,以上图车型为例,轮毂为旋风式轮圈设计,有着不错的精致感。

车尾方面,造型简约,采用上窄下宽的设计,两侧尾灯中间由一条镀铬饰条进行连接,下保险杠为深色饰板搭配,增加稳重感。

三角式后尾灯,内部灯组排序整体,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尾部两侧为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采用非对称式设计,各功能分区布局紧凑合理,以实用为主。内饰颜色为纯黑色,中高配车型有纯黑、黑/棕或黑/红供选择。整个内饰看起来,具有浓郁的日式中庸感,设计上也没啥新意。

除顶配车型为真皮材质外,其他配置车型的多功能方向盘均为塑料材质,支持手动上下、前后调节,功能按键集中在方向盘左侧。前方仪表盘为经典的机械加液晶设计,与时下流行的全液晶仪表盘相比相对滞后,不过实用性还是不错的。

除1.5LCVT精英版外,其他车型均配备中央为嵌入式8英寸中控触控液晶屏,功能上支持蓝牙/车载电话,语音识别控制系统,顶配车型还具有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显示,道路救援呼叫,车联网等功能。

座椅方面,根据车型不同,分为织物、皮/织物混搭、仿皮/真皮材质,椅垫填充较柔软,有着不错的支持性和包裹性。后排空间中规中矩,属于这个级别车型应有的水准,不过,后排没有独立空调,后排乘客享受到的温度调节感受要稍差一些。

车型后排座椅可以按比例放倒,方便灵活扩展车内承载空间。

动力方面,车型分为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系统,其中自然吸气动力系统,最大马力131Ps,最大功率为96kW;1.5T动力系统,最大马力177Ps,最大功率为130kW。传动系统方面,分别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另外,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6.3L,具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总的来说,缤智在外观、内饰、配置、油耗等方面的表现可圈可点,加上强大的品牌力,高优惠力度,对同级别的售价十多万的合资家用SUV来说,还是有着不错的竞争力。那么,你会考虑这款车型么,欢迎交流分享~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