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越led大灯要多少钱(博越换led大灯多少钱)

SUV车型近几年一直持续火热,而国产品牌也在SUV市场开疆扩土。作为SUV中较受欢迎的紧凑级SUV,也依旧是很多消费者追捧的香饽饽对象。紧凑型SUV拥有空间大,通过能力强的优势,性价比明显,而其中的吉利博越是一直活跃在消费者的视野内的明星车型,凭借新颖的外观设计,以及出色的配置表现,给自己打下了一片江山。

吉利博越


吉利博越

吉利博越整体造型融合了中国文化元素与国际审美潮流,外观动感精致,内饰轻奢典雅。吉利博越采用了许多中国风设计,例如家族式“水滴涟漪”进气格栅、中国玉如意造型的前雾灯镀铬饰条,以及灵感来自于西湖拱桥的主仪表台和源自中国书法的中央扶手等,整体设计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偏好。


LED车灯


LED车灯

今天带来博越原车LED大灯改装专业透镜激光大灯的案例。博越原车LED车灯,看起来效果很好,但是真实的情况是灯光虽亮但是虚而不实,整体的照射铺路效果一般。这也是博越需要升级的地方。

吉利博越改装专业透镜大灯推荐:激光大灯!

吉利博越改装激光大灯后整体灯光效果:更换激光大灯后,最直观的感受就是颜值与气质的提升,激光大灯更加犀利!


吉利博越

吉利博越

吉利博越

吉利博越改装激光大灯后远近光灯光效果:激光大灯的亮度是卤素灯的2-3倍,与一般LED大灯的亮度差不多,但是照射距离有很大提升。同时在透镜的作用下,激光大灯的照路效果更宽,距离更安全,更舒适!

激光大灯

激光大灯

吉利博越原车LED大灯改装激光大灯后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