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 trip(sktrip是什么品牌)

品牌简介

狮牌户外,创始人Charles是美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的发起者和积极的活动者。他于1908年创办了狮牌户外狮牌户外(SK·TRIP),寄望于通过狮牌户外传播"尊重、平等、爱" 的理念,让更多的人感悟自然生命纯洁的爱,传播爱,体验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

品牌标识

SK·TRIP中的“S”:SHI中文狮的拼音第一个字母S,“K”:KING英文单词王者、英雄第一个字母K,“TRIP”就是旅行、出行的英文单词。

品牌历史

1908年,Charles在美国创办了狮牌户外狮牌户外(SK·TRIP)。

1996年,狮牌(SK·TRIP)开始登陆中国。

2008年,成立狮牌户外(SK-TRIP)中国品牌运营总部。

2009年,狮牌户外成立服装、配件研发中心,大力进行产品研发与品类的延伸,产品系列覆盖了鞋系列、服装系列、帐篷、背包、帽、袜子、水壶、登山杖、睡袋、野营灯等等,丰富了产品线。

2011年4月,狮牌户外与中国登山协会形成战略合作关系,为中国登山事业的发展添翼。

2012年7月,狮牌户外亮相第七届亚洲户外用品展览会。

2012年9月,狮牌户外主创的《巴斯的草原》---中国首部野生动物保护主题微电影上映,开辟户外用品行业品牌传播新模式。

2013年4月,狮牌户外携手非洲马拉野生动物保护基金,践行户外公益营销。

2013年5月,狮牌户外启动“狮行天下”新战略,首站非洲,全新出发。

2013年7月,狮牌户外亮相两大户外展会:欧洲户外展&第八届南京亚洲户外用品展览会。

品牌文化

品牌定位:户外休闲运动品牌

品牌愿景:让每一位户外运动爱好者都成为“狮语者”

品牌主张:尊重、平等、爱

产品定位:以30-45岁热爱旅行户外,有较强经济实力的消费群体。

品牌核心文化:热爱和平与自然界的一切,珍惜、爱护我们的世界!

品牌中国

1996年,狮牌(SK·TRIP)开始登陆中国。

2008年,成立狮牌户外(SK-TRIP)中国品牌运营总部。

目前品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重庆、武汉、成都等城市有专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