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猫喜欢玩什么(猫喜欢玩儿什么)

你家猫咪最爱跟你玩什么游戏?

猫咪是喜欢玩耍的动物,只要满足了它们玩耍,那就能让它们“老老实实”地在家中不乱来。因此铲屎官只要知道了猫咪喜欢玩什么游戏的话,就能去“控制”猫咪的喜好,让猫咪的心情能一直跟着节奏走。

猫咪可不只是喜欢跟铲屎官亲密接触,有时候一些物品的加入也能令猫咪知道玩得更加的开心。

物品一:逗猫棒

果然,猫咪最喜欢的玩具就是“逗猫棒”了。猫咪本就是喜欢快速移动的动物,在它们眼中,铲屎官反应真是太慢了,跟铲屎官玩游戏的时候只能降低自己的速度,否则铲屎官就跟不上它们的节奏。

可只要有了逗猫棒,铲屎官就能让猫咪一会儿打滚、一会儿跳跃、一会儿缩成一团……因为铲屎官主要是用手拿着逗猫棒挥舞,这就能加快逗猫棒的速度以及挥舞空间,让猫咪能“全身心”地加入到跟逗猫棒玩耍的游戏中。

物品二:纸箱

猫咪“秉持”有缝就钻的特性,只要一见到纸箱,它们就想着怎么钻进去。其实这是因为它们喜欢待在狭小地方的原因,继而也就成为了它们玩闹的游乐场了。

纸箱也是最不用花钱的东西了,只要把家中的纸箱稍微处理一下,譬如给纸箱用胶带加固、在纸箱旁边剪出一个小门,这样就鞥呢大大增加猫咪玩耍的乐趣。

物品三:猫柱

猫咪的“空间意识”喜欢“先纵后横”,哪怕是再狭小的家,只要给猫咪准备了猫柱,它们就不会觉得这个家不舒服。这跟狗狗有很大的不同,狗狗就喜欢大空间。

加之猫柱不仅能令猫咪爬到高处,还能成为猫咪的又一个猫窝。若家中有多只猫咪的话,猫柱还能成为决定家中猫咪地位的地方:最高点往往就是家中地位最高的猫咪所属。

物品四:跳跳球

猫咪喜欢玩跳跳球,因为跳跳球的弹性总是令它们玩不够。当然,猫咪也喜欢铲屎官把跳跳球扔出去,然后它们去追赶跳跳球。不过猫咪在抓到跳跳球后不一定会向狗狗哪样再次跑回来叫铲屎官扔出去,它们就是这么随心所欲。

在用跳跳球的时候,记得一定不要选择太小的跳跳球,也不要选择太重的跳跳球,根据猫咪的体格选择一个既不能汤让它们吞下去也不能让它们拿不起的跳跳球才是最合适的。

当然还有毛绒玩具、橡皮娃娃等物品也是猫咪细化玩的,不过要说最安全实惠的玩具如上这4样。你家猫咪喜欢玩什么玩具呢?不会是把你当作了“玩具”吧?哈哈哈哈。

【大橘为重的胖橘】独家原创,禁止一切搬运、抄袭、洗稿等等行为。我是你们的大胖橘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