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贷信用卡是什么(速贷信用卡是什么卡)

德州农商银行与德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合作,针对二手房按揭客户推出“按揭速贷”产品,让客户跑一次银行办多件事,业务用时由原来的7天缩短至最快当日放款,是德州市首家实现在银行网点一站式办结房产过户、缴税、水电过户、抵押登记、放款等业务的金融机构。

6月17日,德城区的官女士在德州农商银行办理了全市首笔二手房过户、抵押登记合并办理业务。体验到“过户+抵押”一站式办结的高效便捷,官女士说:“德州农商银行与德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联合推出的新业务真是太方便了,原来买房得先去银行审批贷款手续,然后去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房产过户手续,拿到不动产证后,再去银行办理抵押登记才能放款。时间长不说,更是需要多次请假往返于银行和政务大厅之间。现在跑一次银行网点就把这几件事全办了,我昨天申请的贷款,今天就已经放款了,真是太方便了!”

下一步,德州农商银行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123456”总体工作思路,践行“服务立行”理念,深化政银合作,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实现系统对接,力争逐步实现全省领先的“无纸化线上申请、零跑腿即时办结”,做到便民提速、服务提质,打造您身边的服务银行!(姚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