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威朗满载离地间隙是多少(别克威朗离地间隙多大)

喜提威朗 ( 参数 | 询价 | 图片 ) pro,这款车子很喜欢,很是满足我女生的爱美心?,比心,真的非常不错的小车子,我是在对比朗逸跟威朗以后选择的威朗pro,这个车子的外形符合我的审美,虽然有点不喜欢车灯的设计,但是总体审美在线,我比较喜欢。而且车子的动力充足,马力强劲,提速特别快,提速有推背感。

相比绝对惊艳的美貌搭配无趣的谈吐,略平庸的姿色搭配时不时令人感到惊喜的内蕴才能更好的长久相处。沿用了当前的别克经典的飞翼式进气格栅,与LED日间行车灯一体相连,提升了车头视觉宽度,带来足够的精致感车子的空间挺大的,前排后排后备箱的空间都很大,全家人坐在车上不会很局促,挺舒服的。车尾造型轻快动感,溜背式后风挡搭配向上翘起的鸭尾设计非常讨好年轻用户,这样的造型也能降低风阻。整体的车身流线设计特别的强,而且它的大灯设计也特别的酷,显得整个前脸的造型非常的犀利,开出去回头率百分百。

威朗这个车子的话搭配的1.5t的发动机,动力很强,动力很充足,不管起步加速起来都非常的顺畅,满载的情况下高速超车也是毫无压力的。我们一家人坐车上也不会出现车子加速费劲的感觉,还是很轻松的样子,很棒,感觉就是大马拉小车,现在很多大的SUV才1.5t的发动机了,所以对我这个车子的动力很满意。

车子的悬挂效果也很好,过个减速带,或者过个坑坑洼洼的地方也不会特别的难受,这个还是比较满意的,而且这个车子的地盘我总感觉比其他车子的高点,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当时也没有细问这个车子的离地间隙,现在开着觉得这个车子的地盘还挺高在轿车里面。用平衡来形容这次全新换代的别克威朗Pro,也符合别克品牌对于这台车调性的把控。增加了更多舒适性、安全性配置。

威朗这个车子的内饰是全黑的,其实刚刚开始我不太喜欢这个内饰的,感觉比较压抑,还是比较喜欢亮色的,经过家人跟朋友的讲解,还是接受了这个内饰,毕竟孩子是自己的,现在小朋友确实还属于比较闹腾的时候,浅色的内饰不好打理,黑色的内饰比较容易打理。现关注来确实是,孩子在车上就坐不住,脚也闲不住。就是底盘避露效果稍微有点欠佳,但是它的座椅包裹性和支撑性都很好,坐起来很舒服,而且隔音方面控制的也很不错,坐在车内和车外都是两种感受。

车子的静音效果很好,过市区繁华地段也是不会很吵闹,车内还是比较安静的,车子的隔音效果真棒。车子的语音助手也可以解决我的很多闹心事,满足孩子的要求的也不会让我很分心。而且车子的油耗现在还可以,能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