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车钥匙(兰博基尼车钥匙图片)

NFT在钱多于理智的人中风靡一时,因此汽车制造商决定从这股热潮中获利只是时间问题。兰博基尼近日推出了Space Key。与一位未公开身份的艺术家合作开发的Space Key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钥匙,因为它只是一块先进的碳纤维复合材料,于2019年被送往国际空间站并用作联合研究的一部分项目。

一旦材料返回地球并完成测试,兰博基尼手上就有了一些“太空垃圾”。结果,他们将其变成了五个带有独特二维码的Space Key,可让所有者看到“独一无二的纯数字艺术品”。

虽然NFT有点荒谬,但Space Key很有趣,因为它将数字艺术与已进入太空的物理项目结合在一起。后者有一个相当大的市场,鉴于兰博基尼的参与,可能会有相当多的需求。

说到这一点,Space Key将在晚些时候拍卖,但兰博基尼对细节守口如瓶。他们只是说,“更多细节将在接下来的几天和几周内分享,包括Space Key和数字艺术品的艺术家姓名、这件独特艺术品的性质、拍卖行以及带有拍卖登记链接的拍卖日期和时间。”

尽管许多问题仍未得到解答,但兰博基尼首席执行官Stephan Winkelmann表示:“创新是兰博基尼DNA中根深蒂固的一部分”,“NFT世界一直在呼唤我们,我们很高兴能与这个充满激情和创新的社区合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