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开不开机是什么原因是什么原因(华为手机开不开机的原因是什么)

真是无语了,原本用的华为手机,用了几年了都好好的,前两天因为睡觉前忘了关手机,结果第二天起来发现手机就没法用了,不断进入重启状态。思来想去,就是华为手机在夜里进行了系统升级。为什么是这原因呢,因为经常性的就会有系统升级提示跳出来询问要不要系统升级,我出于老手机安全考虑基本不升级。那么华为系统还有一个潜伏功能,就是会在半夜两点到四点时间段进行自动升级处理。我为什么知道是被升级了呢?很简单啊。因为我的手机都设置了SIM卡开机密码和锁屏密码。一旦关机后再开机就一定需要输入密码才能再开机,那天忘了关机的第二天早上,本来手机只要用指纹识别就可以打开,结果跳出来是需要输入SIM卡密码,以及手机开机密码。这就证明手机在夜里重启过,重启的原因就是系统夜里自动升级,升级完成就会自动重启。可是关键问题来了,你华为自动升级我不反对,但是升级却会造成原本正常的手机成了废机器那就不对了,升级的目的不就是为了让用户更好的使用手机吗?结果成了坏机,那岂不跟木马病毒一样了么?这叫机主情何以堪啊?当然了,华为你这样做不排除几种可能性目的,第一就是确实为了用户着想,不断升级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但是如果因为升级反倒让机器没法用了,我想问问华为你们到底是做过老机器升级最新程序的可靠性验证了吗?是没有好好验证呢还是技术不过关,看不出来问题?第二个可能目的那就不好说了,就是如果你们技术不好,工作不认真造成技术出乱子那只能说明能力有限或者工作态度有问题。如果都不是这这原因,那就只有认为你们是为了让老机主们的手机早点进入废机状态,好继续购买你们的新机。如果是这目的,那性质就不一样了,严重了。

这个问题我在网上搜索了“华为手机不断重启”,结果发现大量的手机用户都有遇到过此类问题。有说硬件有问题的,需要维修,有说无法维修,只能报废的。其中有一个搞维修的视频直接就说是CPU引脚出现虚焊导致的,并用什么兔兔软件测试了CPU的八个内核有四个停止工作了。只要焊接好就OK了。但是马上就有人说自己用同样测试软件测试了自己的问题手机,测试结果是八个内核都在正常工作。却还是不停重启,怎么解释?还有一个,当我手机开机后进入华为系统修复功能的时候,手机就会进入下载系统软件,并进行重装系统的自动操作直到完成。如果是因为虚焊造成的原因,这么长时间里它怎么就不自动关机了呢?所以根本就不是虚焊的问题。

最后我想提醒华为的技术服务工程师们,你们能不能在系统自救系统修复的时候,多准备一点适应不同型号不同时间段的手机系统程序,然后让机主根据自己的手机情况自助选择哪一款系统软件进行修复,给老手机们一个活路,因为里面有很多的重要资料啊!这这个建议不是为了我自己的手机着想,而是为了广大的华为手机用户着想,也是为了华为的口碑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