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6国外多少钱(美国rs6多少钱)

基于奥迪现役C8底盘编号衍生的房车性能怪兽RS6 Avant最近在美帝公布了产品售价,起售价格为109995美金,折合人民币76.77万元,这其中还包括了995美金的商品运输车零公里送到家门口的费用。

全新RS6在欧洲标注为2020款,在美国市场为2021款。全美性能车爱好者从第一代RS6来到美国大陆时就开始追捧,后面几代车型都越卖越好。因此,奥迪也非常重视本代全新RS6 Avant在美国市场的表现。由强大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性能偏向的Quattro四驱系统,是全美RS6粉丝们最上瘾的卖点。

这台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释放600PS+800Nm的强大动力,因此变速箱只能使用8AT制品,其0-100km/h加速用时3.6秒。极速被ECU限制在250km/h,如果客户加价选配碳陶瓷制动系统,这个极速限制可以提升到305km/h。新款RS6在Quattro的基础上还增加了全轮转向系统、经过特种调校的RS官方自适应空气悬架,此外追求性能的客户还能选配带钢制弹簧的RS官方运动悬架。

新款RS6 Avant车身长度比上一代增加了40mm,标配21寸合金轮圈,官方还提供22寸的Carbon Optic或Black Optic两种风格的选配轮圈。车身外部的黑色进气格栅和碳纤维运动套件也被列为了选配元素。驾驶室使用的是Valcona高档真皮铺装,10.1寸信息娱乐主屏幕+8.6寸下部可手写输入控制屏,虚拟驾驶舱科技在12.3寸仪表区体现强大功能,这套系统和普通的奥迪车型不同,带有特定的RS模式。

在美国,全新RS6 Avant还能选配25周年纪念属性的Nogaro套件,全美仅提供25个名额。它包含了22寸银色铸铝轮圈、前排座椅头枕印有RS 25th Anniversary刺绣、真皮区域的针脚是蓝色牛仔布双拼色缝以及定制的运动排气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