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hk1气门间隙多少(4hk1气门间隙是多大)

日立4HK1发动机凸轮轴总成安装:

1、凸轮轴总成组装

(1)安装止推销。

(2)安装凸轮轴齿轮。使凸轮轴齿轮中心凸台部分朝向凸轮轴,沿着止推销安装凸轮轴齿轮。紧固螺栓拧紧扭矩:142N.m。

注意:拧紧齿轮时,不要损坏凸轮和轴颈部分。

2、安装剪式齿轮总成(6HK1发动机)。

(1)用密封环将凸轮轴的六角部分固定在台钳上,安装弹簧,使它的开口左端与凸轮轴主齿轮销接触,而在开口右端有空隙。

(2)安装副齿轮,使它的销插入凸轮轴主齿轮销的右侧与弹簧右端开口的空隙。

(3)用卡环钳将卡环和盘形垫圈安装牢固,需要品质破碎锤等前端属具的联系公众号智造大观。

3、将凸轮轴装到汽缸盖上之前,用专用工具剪式齿轮弹簧扳手转动副齿轮,以防止作用在副齿轮上的弹簧力起作用。在副齿轮一侧装上相位对准销并与齿相对应。

4、日立挖掘机4HKI发动机凸轮轴安装

(1)转动曲轴,使1缸活塞位于压缩行程上止点。

(2)安装凸轮轴下部轴承。在凸轮轴下部轴承上涂机油并将它装到汽缸盖上。

(3)安装凸轮轴总成。凸轮轴总成放置在汽缸盖上,使B(4HK1柴油机)或(6HKl柴油机)标记位于汽缸盖上部表面的位置。

(4)将上部轴承装到轴承盖上。

(5)安装轴承盖。

①在上部轴承上涂机油,使轴承盖的前方标记朝向柴油机前方,将它按数码顺序安装在汽缸盖上。

②在螺栓螺纹部分涂机油并按规定扭矩拧紧轴承盖,拧紧扭矩:27N.m。

(6)安装摇臂轴总成。

(7)安装汽缸盖罩。

日立4HK1发动机气门间隙如何检查调整,快来看看吧

智造问答|日立ZX240-3挖掘机慢档行走向左跑偏故障怎么处理

临工LG6220挖掘机高压共轨喷油系统电控系统的组成

小松挖掘机CLSS系统主泵有什么结构,原理和功能你都了解吗

简单介绍下挖掘机液压系统故障现场检测诊断的几种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