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广场(幸福广场在哪)

“你看那喷泉多好看,那边大屏幕还放着电影呢,这么多健身器材有的还不知道怎么用呢……回去后好好给俺村的邻居说说,没想到咱们农村也能建恁好。”11月3日晚,在睢阳区郭村镇幸福广场,一位前来游玩的邓桥村村民高兴地说。

据了解,该镇为切实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不断提升美丽乡村建设成果,紧紧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方针,在持续加强阵地建设、改善人居环境、发展产业经济的基础上,继续加大投入,打造出又一高标准、高质量的休闲娱乐场所郭村镇幸福广场。广场位于该镇平安大道与南环路交会处,总建筑面积达20600平方米,是一个集党建、扶贫、美丽乡村、健康等多元素为一体的综合性广场;配套设施齐全,有群众渴望看到的喷泉、党建文化栏、绿植花草、户外电子屏、健身器材等,是多位一体的综合型休闲娱乐场所,方便周围两万余人前来休闲娱乐。

该广场的建设,真真切切改变了村民的生活,使人民群众真正体会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丰富了村民的文化体育生活,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