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发剂排行榜(染发剂排行榜 纯天然)

  随着国民消费升级和消费需求的不断提升,染发行业的需求也在不断提升。结合京东超市发布的《2022春节染发消费报告》来看,年货节期间自助染发产品购买量逐年增加,同比增长93%,家庭自助染发成为主流。

  iiMedia Ranking艾媒金榜最新发布《2021年中国染发剂品牌排行榜Top15》,此榜单采用iiMeval大数据评价模型计算赋值,通过企业综合实力指标、线上电商平台销售指标、全网媒体传播态势评价指标、线上用户口碑监测指标、专业分析师团队评价指标等综合评选而出。

  本次榜单中,施华蔻以96.87的金榜指数位列第一;欧莱雅、花王分别以92.17和84.52的金榜指数分列第二、第三名。此外登上本次榜单的染发剂品牌还有美源、章华、韩金靓、利尻昆布、宣若、温雅、爱茉莉、润丝丹、瑞虎、三橡树、吕、利威丝。

  施华蔻和欧莱雅作为国际老牌染发品牌,在线上电商平台数据上高出其他品牌一个数量级。从发展史来说,欧莱雅的染发技术比较成熟;施华寇更注重的产业是美发护发,所经营的范围比较广。除施华蔻和欧莱雅之外,榜单前十的染发剂品牌中,章华、韩金靓、温雅属于国产品牌,花王、美源、利尻昆布、宣若均是日本的品牌。

  京东超市发布的《2022春节染发消费报告》显示,在选择染发剂时,有62%的用户将安全因素放在考量的首位。当下人们的健康和环保意识越来越强,安全无毒、绿色健康的植物染发剂符合人们的需求,天然植物染发剂相对氧化性染发剂而言,其发展空间和应用前景更为广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