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东风小康面包车多少钱(东风小康面包车多少钱-)

对于很多农村的朋友来说,想买一辆价格便宜,空间大,实用的面包车,除了五菱宏光比较实用之外,还有一款大家都比较熟悉的东风小康。当然,东风小康的车型比较多,有k05s、K07s、还有东风小康Ec36、Ec37等,如果考虑到实用性和经济性,东风小康k07s这款车就不错。

配图为2021款

近日,东风小康上市了2022款东风小康k07s,新车型共上市了两个配置,一个基本版,一个精典版。售价区间是3.49万到3.69万,新车型上市终端还有2到3千元的优惠。接下来让我们看一下新车型到底怎么样?

2022款只有两个配置

东风小康k07s,两个配置都是手动挡,在外观方面,延续了老款的设计风格,前脸简洁时尚,远近光采用卤素大灯,低配版本没有前雾灯,只能选装。

配图为2021款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是:4070/1560/1910毫米,轴距达到了2760毫米。车门采用侧滑门,新车型有五座和七座可选。

配图为2021款

东风小康k07s在动力方面,升级了1.3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92匹,匹配五挡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七升左右,供油方式采用多点电喷,驱动方式为中置后驱。受成本限制,制动方式仍然为前盘后鼓的方式。值得表扬的是,转向类型为电动助力,这样在长途驾驶的情况下方向盘会更轻松。

配图为2021款

在安全配置方面,只配备了ABS防抱死和制动力分配系统。新车型升级了胎压报警和普通遥控钥匙,这一点还是不错的。

车内的用料和中控部分特别简单,织物座椅,新车型可以选择七座版本,后排座椅可以整体放倒。车内的空间表现是非常不错的。毕竟才三万多块钱的车,受成本限制,很多电子配置都没有配备,像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只能自己在后期加装,还有车载空调也只能选装。

配图为2021款

东风小康K07s自2015年上市到现在,从1.0L和1.2L排量不断升级改款,虽说汽车市场在不断升级改型,但该车型一直在售,说明还是有一定的市场需求。新车型超低的价格和很不错的内部空间,给很多农村预算有限的朋友带去了实惠。


座椅可整体放倒

总的来看,东风小康k07s,由原来的1.2升排量升级为1.3升排量,在动力方面确实有所提升。由于价格比较便宜,新车型主打经济实用,在配置上并没有什么亮点。遗憾的是两个版本都没有配备安全气囊。依我看,现在的老百姓生活水平也提高了,虽说新车型价格便宜比较实用,但厂家完全可以考虑在售价方面加几千块钱,把比较实用的空调和安全气囊加上,毕竟汽车的安全配置比经济实用性更重要。

不知大家对新款的东风小康k07s这款车是怎么看的?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