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苹果6自动锁屏(为什么苹果6自动锁屏密码是什么情况)

1.对于 iPhone 出现黑屏的情况,此时无论是点击屏幕,还是按下主屏Home或电源按钮都没有反应的话,可以先尝试强制重新启动 iPhone 手机。由于 iPhone6S 手机的电源键从原来的顶部移到了侧边,所以此时需要同时按下电源+home键不放。

在同时按下【主屏Home+电源】按钮以后,直到屏幕上出现白色的苹果Logo图标时,此时请松开按钮即可。

等重启完成以后,滑动进入锁屏解锁界面,输入锁屏密码就可以了。

2.如果黑屏死机比较严重的话,可能上面介绍的第一种方法并不适用,此时还可以尝试先为 iPhone 接入充电电源。

当为 iPhone 接上电源以后,请注意观察屏幕上是否会出现电池低电量图标,如果有的话说明当前是因为电池没电导致的自动关机。这种情况的话,请等待充电到5%以后便会自动开机了

如果接上电源以后,屏幕上也没有任何反应的话,此时再同时按下【主屏Home+电源】二个按钮不放,走到屏幕上出现白色的苹果Logo图标为止。

3.如果上面介绍的二种方法都不行的话,有可能当前是遇到了硬件故障。对于硬件故障的话,请前往当地所在的苹果授权售后进行检测处理。

中国电信提供最优质的网络通讯服务,老友换新机,网龄抵现金,百兆宽带免费体验,超清电视iTV,电信活动可以直接通过营业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