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萨特23万公里多少钱(13万公里的帕萨特值多少钱)

大家好!我是帕萨特车主,车型是"2021款 330TSI 豪华版",购车价23万,目前开了1486公里。

一、选择这款车的理由

当初选择它的主要原因就是因为外观设计符合我的胃口,因为我自己本身就不是特别的强硬,也不是特别的柔弱,就想买一台符合自己身份的车子,而这款车它的形态就比较娇小,但由于它锋利的曲线以及锋利的大灯,会把这款车子塑造的有自己的气场就不会太柔弱了,我挺喜欢的。

二、外观与内饰的感受

外观设计的我很喜欢,刚中有柔,柔中有刚的设计。两者互不干涉,又能融合的相辅相成,给人一场视觉上的盛宴,犀利的大灯也是点睛之笔,拉升了整个车子的国际风范。

内饰整体的布局我比较欣赏。我特别不喜欢那种乱七八糟毫无规矩的设计,而这款车子整个车内的布局就非常的规整,讲究排列组合,但是座椅缝合的地方以及整体的做工还是能感觉到一些粗糙的。

三、乘坐舒适性感受

帕萨特它是一款中型车,所以在空间方面相比来说还是挺宽敞的,尤其是车内这几个扶手箱的储物能力,已经完全达到了以前那款车子的两倍,所以像这种家里面有孩子的或者是即将要小孩的家庭,就可以选择这样的车子,如果以后真的有孩子了,扶手箱里边儿可以放很多小的物品,玩具啊以及奶瓶之类的东西拿起来也比较方便。座椅的包裹性很强,而且这个支撑力度挺棒的,坐上去之后软弹软弹的感觉刚刚好,总觉得这样有支撑力度的座椅坐上去之后就不会容易产生疲劳感,整个人的精神状态比较饱满。

四、驾驶和动力感受

因为它的体型比较小,所以这款车子我认为它搭载2.0T的发动机就应该是非常带感了。但根据我的了解,它所搭配的不止2.0T,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导致每次上手的时候带给我的动感非常的强烈,每次开车的时候都会想开得快一点去感受一下他赐予的那种冲劲。我觉得他应该算是一款比较容易操控的车吧,没有什么难的,尤其是上手的感觉非常的顺风顺手。磨合的时间也是挺短的,但却很快地熟悉了,可能是因为它的一些配置都比较精确吧,没有什么要特别注意的地方,一切根据你自己的需要去发挥就可以了。油耗方面,所谓的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如果单看这款车子,它的油耗其实也能接受,但由于以前那款车子做对比,就觉得目前这个情况确实是稍微高了一点。

五、总结

还是挺喜欢帕萨特的外观的,其实它的外观看起来是比较娇小类型的,但是由于它的线条比较硬朗,以及前后的车灯也是比较的锋利。所以并不会显得过于的柔弱,反而有一种刚柔结合的设计,不同的角度有不同的欣赏点,每一个角度都非常的亮眼,眼目一新的感觉。

不是很满意,整体的内饰材质情况大的方面做得还是挺好的,但像座椅缝合的地方以及做工这些比较细微的东西,还是能看得到有一些粗糙,其次就是当前的油耗超出了我的预计范围,可能是以前那款车的油耗太低,所以对比之下还是有一点点担心的。还要再看一下磨合一段时间过后能不能降下来。

帕萨特整体的性价比我比较满意,特别是A柱断裂事件曝光后,销量一直比较低迷,好处是优惠更大,后期车型的A柱刚性也得到改善。开着有德系的高级感,缺点就是后期的维修保养费用比较高,双离合变速箱低速平顺性一般,最后大家觉得这款车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