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软件测试温度准(什么软件测试温度准确)


Tech星球5月7日消息,4月底,微信推送了安卓8.0.22 正式版,带来了存储空间优化、历史铃声查询、搜索界面改版等新功能。不过,据IT之家,有网友发现,微信升级 8.0.22 版本后,还增加了手机温度监控、帧数监控等新功能。在设置中的性能检测工具Matrix界面,微信提供了卡顿检测、FPS(帧数)检测、功耗检测等等功能。

具体操作步骤为:打开微信后,点击【我】-【设置】

 找到下方【帮助与反馈】,点击进入

 进入【帮助与反馈】后,点击右上方的小扳手按钮

 之后点击【性能检测工具】

之后就会进入【Matrix】页面,在这一界面中,微信提供了卡顿检测、FPS(帧数)检测、功耗检测等等功能:

打开【功耗浮窗】,就能在手机屏幕上方看到手机的实时温度和其它的一些信息了。

不过对于该功能,不少网友都表示不理解,一个社交聊天软件检测温度有什么用?是不是还想内置一个手机管家?


也有网友调侃,微信什么时候更新腾讯全家桶?内置王者荣耀的那种?


值得一提的是,微信近期更新的功能多数都被网友吐槽,还有网友列举了如微信朋友圈发布后支持编辑、好友互删等期待上线的功能,还有网友表示,微信再这么更新下去,恐怕消息已读功能不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