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王子有什么特权(沙特 王子)

我们常看到新闻报道说某某沙特王子的豪华生活,各个长相不同、岁数不等。不要奇怪,因为沙特有4500位王子,每个王子平均每年可以领到20万美元以上的金钱。而且沙特王室拥有特权,全国40%的商业被王室控制。(图片来自东方IC)

举个例子,小王子阿卜杜尔14岁时就可以拥有7辆凯迪拉克和3架飞机,每周的零花钱是600万美元,除此以外,银行账户据称也已经预留了16亿美元。(图片来自东方IC)

据说阿布杜尔-阿齐兹-本-法赫德王子在他还是个小男孩的时候,去伦敦旅游,看见金碧辉煌的白金汉宫很喜欢,嚷着要把它买下来,在白金汉宫接受英国王室款待时,阿布杜尔又看中了列队欢迎的仪仗队皇家卫兵,又想把他们买下来。(图片来自东方IC)

王子,阿尔瓦利德-是阿拉伯首富,2014年他在空客公司定制的A380是目前世界上最大,也是最贵的私人飞机,简直就是一架金碧辉煌的“飞行宫殿”,仅仅是飞机内部的设计和装修就花去3亿美元。(图片来自东方IC)

另一位王子瓦利德.本.塔拉,花费了大约10亿美元建造了沙特第一高楼,世界第56高楼——王国大厦(kingdom centre),楼高302.3米,共99层,大楼内最下面5层为沙特最奢侈的商场,云集了世界各大奢侈品牌,楼内还有五星级的四季酒店和奢侈的公寓。(图片来自东方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