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万左右买什么摩托车(7万左右买什么摩托车比较好)

在国内市场当中,踏板摩托车大部分都是作为日常生活中通勤、代步的主要工具,并且在售价方面都比较便宜,普遍在1万元左右。反观国外,他们的摩托车品牌对于踏板摩托车的研发则比较多,很多车型发展得都比较成熟,就拿今天笔者所说的这款比亚乔Beverly 400来说,它的售价将近7万元(官方售价69900元),并且该车被称为雅痞绅士的高端座驾。那么这款车究竟有什么特别之处呢?下面就跟着笔者一块来了解一下吧!

比亚乔Beverly 400在车身设计上与国内的踏板摩托车均不相同,它的独特之处是采用了欧系踏板摩托车前后车轮16寸和14寸的大小比例,在日常骑行当中,拥有着非常不错的通过性、稳定性以及灵活性,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长途摩旅,这款车都能够提供较好的舒适性。不仅如此,这款车原厂就配备了风挡,不需要再进行后期改装。

外观设计上,比亚乔Beverly 400前脸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并且车头采用V字形开口,并辅助3D蜂窝格栅,远远地看过去像是打了一条领带,而这也是不少车友称它为“雅痞绅士”的原因。灯光部分全车均采用LED,并且造型非常犀利,配合出色的车身漆水,整车看起来质感十足,表现也非常奢华、高端。轮毂部分采用了运动七幅条设计,无论是静止状态还是骑行状态,都能透露出“贵”的气息。

动力部分,比亚乔Beverly 400搭载的是一款400级别的四气门高性能HPE发动机,实际排量399cc,并采用了水冷散热和电喷供应系统。参数方面,这款发动机可以在7500转速时爆发26kw的最大功率,折合马力为35.4HP,而最大扭矩37.7N·m则是在5500转速时就可以爆发,动力输出主要在于中低转速,非常适合日常通勤。同时这款车所搭配的CVT无级变速器,使之加速表现非常平稳,舒适感很高。

售价将近7万元,比亚乔Beverly 400在配置方面也不会太吝啬,标配了ASR牵引力控制系统和前后双通道abs防抱死,日常骑行安全性很高。而制动方面,前轮采用的是直径为300mm半浮动式单碟刹盘,同时匹配双活塞卡钳,后轮则是采用规格为240mm的单碟刹盘,配置表现非常不错。除此之外,这款车的车身配色也比较多(月亮白、氧气蓝、云朵灰、彗星银、哑光幻影黑、亮光日落橙),可以满足不同人的需求。

总的来说,比亚乔Beverly 400这款车如果从笔者个人的角度去看,将近7万元的售价还是比较昂贵的,对于普通车友来说基本不会花费如此高的价格去选择它,但如果是对车辆品质或者定位有要求,并且钱包充足,这款车还是值得选择的。非要说缺点的话就是它12升(含2升储备容量)的油箱,暴力驾驶的话,续航里程预估在300公里以内,不算特别出色。

最后,对于这款售价将近7万元,定位高端、优雅的意大利踏板摩托车比亚乔Beverly 400,你们看完感觉如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与国内车友一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