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多万存款能投资点什么(只有30万存款可以做什么投资)

在现在这个社会上从来都不缺有钱人,也不缺那些网络上的“有钱人”。如果你是有钱人,那你可以划走不看我这篇文章。

假如你有20万,你会放在哪里,来实现利益最大化。有人说放在银行稳定不用担心有亏损、安全、还有利息。也有人说放在支付宝里面的余额宝里面,每天都有可见的利息。也有人说放在微信零钱通里面也是有利息的,而且还可以随时用来支付。

20万,说多也不多,说少也不少了。如果放进余额宝里面的话,余额宝的万份收益大概在0.4到0.7之间,20万的话每天大概有8块到14块这样子。存在零钱通里面的话其实也是差不多的,一天也是差不多有8到14块这样子。

是不是感觉无论是存进余额宝还是零钱通所得的利息都不是很高,如果真的有20万,我们可以买一些债券基金,纯债是比较好的选择,纯债基金比较稳定相对的利润也比余额宝和零钱通高,每个月平均下来每日万份收益也有1块钱这样子,20万的话每个月大概也有600块,每天也有20块左右,运气好遇到巨额赎回,一夜之间翻倍不是什么问题。但是购买纯债也有可能会爆雷,一夜之间亏了20%~30%甚至更多,这种机率非常小,但是还是有这种可能的。

如果对以上几种理财的收益还不满意,那也可以选择购买基金股票,购买基金股票有可能会让你20万变成40万,60万,80万,但是也有可能会让你从20万变为2万,要谨慎投资。

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不是每一个人都能靠基金股票赚钱的。醒醒吧!好好工作慢慢实现梦想才是正路!

(此处已添加书籍卡片,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