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7什么时候降价的(三星平板s7降价)

这段时间,科技快速发展,而电子产品,也迅速的更新换代,我们所用的这些手机,更新换代也比较快,就拿三星S7来说,以前这款手机的热度还是很高的,但是最近一段时间却不知道出现了什么情况。

这款手机的价格是越降越低但是这款手机的销量却越来越低。其次这款手机的颜值那是漂亮的没法说,这简直是是手机界的颜值担当,三星S7新款手机,不仅仅拥有防水功能而且这款手机还是大屏,如今三星的手机更新换代太快了不知道是不是迫于中国,华为和小米的压力。

更新换代越来越快,从三星S7到S8,S9导致现在的S7不断的降价,从原来的4000多下降到3000多再降到1000多这款机型真的那么不受欢迎吗,它的性能到底如何咱们来看一下。

首先这款手机的拍照功能还是可以的1200万后摄像头加800万前摄像头这足足可以拍摄出很好的风景图片,更让人惊讶的是这款手机配备了光学防抖器件。这更加满足了一些摄影爱好者的需求,在手机运行方面这款手机也不输于任何机型的,在现在运行一些大型游戏例如,绝地求生,也绰绰有余。

三星S7在设计的时候考虑到一些特殊环境。比如人掉进水里了,所以这款手机设计的时候带有防水功能。在续航方面,也不用担心,在待机状态下可以坚持四个工作日,而且即使没电了这款手机支持快充和无线充电技术,这在很大程度上满足了一些手机使用者的需求。总得来说在在这个价位这款手机还是不错的。不知道大家对这款手机的评价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