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无线汽车多少钱一个月(日本无限汽车价格表)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首次在东南亚除了在印度尼西亚外,选择泰国作为该地区第二个推出新款 Veloz 的国家。

丰田新MPV车型取代Avanza,Veloz共有两个版本,均搭载了1.5升106马力的发动机,未来将直接挑战三菱Xpander。

丰田新一代 Veloz 的两个版本,Smart 售价 24,400 美元,Premium 售价 26,800 美元。而在印度尼西亚,Veloz 共有三个版本,分别是售价 17,600 美元的 MT、售价 19,100 美元的 Q CVT 和售价 20,500 美元的 Q CVT TSS。

丰田Veloz 具有 7 种不同风格的多功能可调节折叠乘客座椅。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通过具有 4 种显示类型的 7 英寸 TFT 数字仪表板,以此增加车辆驾驶的便利性。

9 英寸娱乐触摸屏支持 Apple CarPlay / Android Auto 连接、无线充电、4 个 USB 端口和 15 个杯架。此外,配备丰田安全感 (TSS) 套件的安全设备。

新款MPV车型搭载1.5升4缸发动机,输出功率106马力,最大扭矩138N·m,组合全新CVT变速箱,测试在混合道路的油耗为 5.5 升/100 公里。该车在所有四个车轮上都使用盘式制动器,并带有电子手刹。

丰田Veloz 的尺寸为长 4,475 毫米、宽 1,750 毫米、高 1,700 毫米,轴距为 2,750 毫米。标配 LED 大灯、顺序转向灯、17 英寸双音轮辋、鲨鱼鳍天线、LED 尾灯。

2022年3 月 11 日起在泰国销售的新一代丰田 Velo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