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丽买什么增长能量(阿卡丽多少能量)



很多人觉得阿卡丽这个英雄玩法太难了,1技能又短,而且释放一次消耗那么多能量,放两个1技能能量都不够用,3技能飞镖命中率太低,飞回去的时候还感觉伤害不够,感觉自己的阿卡丽大招鸡肋被动鸡肋,别人的都是“离群之刺”,到了自己这里就成了“害群之马”,而在大神手里的阿卡丽团战可以七进七出如入无人之境,一个操作上限和操作下限那么高的英雄其实每一次改动都是机会引起大范围的争议的。爱这个英雄的人对这个英雄真的是爱不释手,恨阿卡丽的玩家呢也是恨的牙痒痒。那么阿卡丽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两极分化现象呢?





当阿卡丽用一个技能命中一名敌方英雄时,她会在其周围显形一个持续数秒的圆环,并在朝着圆环移动时获得额外移动速度。穿过圆环会使阿卡丽的下次攻击拥有额外距离并造成额外的魔法伤害。 一旦阿卡丽穿过圆环,她在朝着敌人移动时就会获得移动速度。注意是英雄,不可以是小兵或者野怪就是说不管阿卡丽的1技能,还是3技能第一段飞镖,还是第二段踢过去,还是大招第一段和第二段,都会触发被动技能,普攻距离变远,伤害变高。注意了这里有移速加成,能否拉扯对面就是阿卡丽能否七进七出的关键,在高手的手下阿卡丽甚至可以打出三四个强化普攻而你摸都摸不到阿卡丽一下,这一点是非常恐怖的。





阿卡丽的二技能是另外一个灵魂技能,技能效果是开启一个范围,在范围内阿卡丽隐身并且加速,并且回复能量值,阿卡丽的关键技能,而且因为在手游中只有扫描没有真实视野的真眼装备,所以阿卡丽的2技能除了极个别技能可以现形,或者aoe伤害以外,再没有伤害可以攻击阿卡丽。合格的刺客当然就需要这样的来无影去无踪的技能效果,可以二级能用的好的作用可不比一个复活甲或者金身差!很多新手阿卡丽,会喜欢点放4334,中间带个烟雾弹,只后就1技能边缘ob,这是新手阿卡丽对团战人堆里习惯性的恐慌,不用担心,每个阿卡丽都是这样过来的,你要渐渐学会在团战中利用烟雾弹消耗和存活,冷静冷静,阿卡丽没有那么脆弱 输出也远比你想象中的也要高很多阿卡丽的烟雾弹是阿卡丽所有技能里面最重要的,一定要捏住,注意释放的时机和地点。


灵活的利用被动拉扯和利用烟幕弹规避伤害其实已经是一个阿卡丽玩家非常优秀的操作了。其次我是比较推荐阿卡丽打上单和中单的,在这两个位置选择里面更推荐上路上路,首先博弈性更强,玩法趣味更足,其次是阿卡丽对线各种上单英雄都比较容易打,因为大部分上单的伤害都并非aoe,如果说在中路对线法师前期被压制,也是很难受的。


线上建议三套符文,首先上单阿卡丽最推荐迅捷步伐,普攻回复可管生命值,打对线超级好用,并且根阿卡丽技能机制完美契合,保持技能打中人加速,出圈加速 普攻完加速的状态;出装我建议第一件科技枪时光杖任选,顺风可以直接出法球,之后帽子金身或者推推棒,法穿棒必备,莫雷洛秘典或者最后补一件复活甲就可以了。如果打中单的话推荐电刑那一套,毕竟中路打的英雄爆发都很高,拉扯的空间也较小,如何在短时间内打出最高的爆发才是阿卡丽玩家应该考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