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g7为什么是繁体()

一切都是基于LG原生系统,如果刷了miui等系统我不确定是否通用


首先是外观


红色是真的好看,光线打在背盖上会反射出宝石的色彩,同时边缘又像丝绸一样柔和,不会有杀马特之感。

边框也被打磨成亮面,视觉上和背板实现了完美的过渡,流光溢彩的效果不言而喻。

正面板的大弧边更是将圆润感延伸至了整个机身,配合不凸起的镜头,LG g8漂亮到像是艺术品。


拍照


光学防抖广角+超广角,12mp+16mp

硬件上是上个时代的主流配置,但是不愧是谷歌之前的算法之王,这套相机给我了很多惊喜


拍照色彩自然又好看,配合poled屏幕色彩可以直接用毒来形容;


由于有pd对焦,对焦也是快准狠;前摄可以对焦,在光线充足的情况下每一根毛都拍的清清楚楚;超广角镜头差不多有主摄七八成功力,比现如今一大票凑数镜头要好很多;hdr超给力,亮的能压住,暗的不死黑,而且更重要的是画面看起来有质感,hdr处理味不浓;


虽然我买的版本是双摄,没有长焦镜头,但是在3.5x之后相机会启用“抖一抖”算法,细节有蛮明显的提升。


屏幕


买之前没有想到屏幕是p排,但毕竟是2k,而且屏幕小,字体显示非常扎实,显示很细的线也游刃有余。


此外也有true view,也就是原彩显示功能

以上都是这块屏幕的优点


但是!

这块屏幕我愿称为瞎眼屏

首先,色彩饱和度奇高,特别是蓝色和红色饱和度直接高到天上,让我想起了以前索尼手机上的超逼真,而且没有一个模式可以回到srgb;哪怕是专家模式里把饱和度拉至最低也要超出srgb

LG工程师可能是希望自己手机的屏幕能做到第一眼抓住认得眼球,而我的眼睛消受不起


此外几乎全亮度的pwm调光,拉到最亮拍屏幕依旧有条纹,就让人感到离谱。

日常使用


ip68,不多解释,绝对好评


双扬声器,其中底部扬声器使用boombox技术,效果远不如上一代g7,顶部扬声器由屏幕振动发声,音量几乎可以忽略不计。总体来说就是效果很差


震动是z轴震动马达,声音小,震感强,震感干脆,完全不输一般x轴的(完全战胜震感弱,声音大的红米马达)


续航是洋垃圾的一般水平,不是重度使用用一天没有关系

但是待机续航比较拉,一晚可耗10%


游戏性能有855做背书,自然是不差,原神调至低画质后可以达到30fps-40fps。LG的优化你懂的,这个成绩相较于其他855也就能说一般。


6gb的运存,有的时候玩游戏的途中回个消息,回来游戏就已经被关了。


接下来是这款手机最大的问题

触控

不知为何,这部手机在手指从下往上滑的时候触控反应很慢,用习惯了高触控刷新率的手机,再回头用g8满满的不适应,屏幕完全不跟手!给人感觉就是手机很卡,无时不刻都在卡,因为屏幕完全没有按照我想的在走,我手在动,屏幕纹丝不动,我手已经停了,屏幕突然冲了出去........

在触控体验上个人觉得甚至红米9a做的都要比g8要好。


对于音游众们来说,触控也有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当两支手指靠的太近时,两支手指的触控会同时失灵,这可能是防误触的机制,但是总体给人的感觉就很


好玩的黑科技


3d人脸识别,除了苹果还有谁!

(还有华为)

想法很美好,实际很残酷

这个面部识别对于不戴眼睛的人很友好,但是如果你戴眼镜,至少有一半的几率无法识别。更何况速度很慢,完全找不到取代指纹的理由,只能说是一种辅助手段,LG还为这颗红外摄像头开发了一个新玩法:掌纹解锁,效果很炫酷,想要解锁的话只需要手往手机上方一伸,连电源键都不用摁。至于好不好用,大家猜一猜,反正我只玩了一下就关掉了


LG为了配合掌纹解锁,开发出了配套的隔空手势

触发其实还是蛮简单的,可惜的是功能太少,只能打开应用或者截图(控制音乐的功能对于国内软件几乎没有支持)

再加上操作的时候多少手来回挥舞显得有点那啥,又是一个玩玩的功能


系统


LG的系统很少有人了解,更少有人讲,所以我专门介绍一下


LG的系统就是原生嘛 X


LG的系统其实已经经过了在国外厂商里数一数二的定制(国外厂商还活着的也没几个了吧)


首先是外观

整体还算是蛮好看的,风格偏向于本国兄弟三星one UI,大圆角充斥了整个系统


无论是小窗还是长截屏还是侧边栏,LG都已经加了进去


游戏模式,垃圾清理,主题商店之类的也都没落(但是这些功能在国内属于半残)

能感受到LG在向三星学习,努力的做出一个又大又全的系统

但还是有做的不成熟的地方,手机时不时就会有卡顿,很多地方动画也存在缺失。洋垃圾经常存在的问题像是后台群魔乱舞也是存在的。


LG已经退出了大陆市场许久,遗留下来了一堆翻译问题,夜间模式开关叫做“计时秒拍器”,还有典中典“电机与认知系统”,如果能接受繁体的可以调整语言到繁体解决。


总体来说,手机是个好手机,再加上便宜,可以算作真香洋垃圾


但是手机在一些地方有硬伤,一些人可能没有办法接受,个人认为感知最强的莫过于糟糕不跟手的触控和有点辣眼睛的屏幕,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很可能不买这款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