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款思域方向盘多少圈(思域方向盘打几圈)

本田汽车这两年仿佛像是开了挂一般,成为合资品牌的“销量收割机”,2020年本田全年销量1626972辆,同比增长4.7%,再次创历史新高,其中CR-V、思域、雅阁年销超20万辆,远超同级竞品;而凌派、XR-V、缤智、皓影则年销超10万辆,由此可见,本田已经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爆款制造者。于是本田汽车再次趁热打铁,在今年9月24号的时候第十一代思域正式上市了,该车在国内的售价区间为:12.99万-16.39万元,全系推出6款车型、6种车身配色可选,没白等!国产思域已上线!外观帅气油耗5.8L,关键安全是亮点。

说第十一代思域是一匹“黑马”丝毫不为过,它今年4月-9月份的累计销量为64124台,稳居合资轿车销量榜单前十,并且思域家族自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的销量超过180万台,并且值得注意的是第一代思域问世至今已经有50年,而思域全家族已在全球170多个国家售出2700多万辆,可谓是市场地位和口碑双丰收。很多人选车都非常在意第一印象,第十一代思域就能给人一见钟情的感觉,新增的专属鎏光灰车漆搭配在它身上再合适不过了,熏黑的前进气格栅与车身融为一体,这时本田车标和矩阵式LED大灯就格外显眼。

相比于宝来、朗逸这些家用车来说,第十一代思域更突出一种年轻运动气息,车身低腰线实现低重心,首用轮拱滚边将后轮距扩大12mm,并且将轮毂拱板和轮胎的间隙缩减到最小,进一步提升动态性能,同时搭配R17的多幅轮毂,看上去非常精致。当然,它不止这一个看点,相比同级轩逸、菲斯塔,它的油耗、舒适性、空间、安全都是看点,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内饰方面,燃擎版其内饰是由真皮+仿皮材质包裹,并且采用了全新内饰设计风格,贯穿式金属网格空调出风口, 搭配支持上下+前后调节的多功能方向盘带精致打孔工艺、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N95级空气滤芯,无论是视觉、触觉亦或者嗅觉都领先于同级,达到了豪华车的水平。此外,第十一代思域在实现A柱后移50mm,引擎盖边缘线下调25mm,后视镜周边死角最小化,实现超越尺寸的广阔舒适视野的基础上,还配备了10气囊、车道偏移抑制系统、碰撞缓解制动系统、被动行人保护、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醒、博世9.3车身ESP稳定系统等一系列驾驶安全配置,有效提升日常用车时的安全性,堪称是合资轿车的“安全王”也不为过,要知道同级的轩逸、朗逸顶配也仅有6气囊而已,而思域却是全系标配10气囊。

第十一代思域定位是一台紧凑型轿车,但车身长宽高却达到了4674x1802x1415mm,轴距达到了2735mm,车长、宽度、轴距都有着明显的提升,因此空间更大,比同样定位紧凑型轿车的丰田雷凌(4640x1780x1435mm长宽高)还要更有优势。当然了,空间大只是第十一代思域的优势之一,其最大优势还是体现在科技感与实用性的表现,作为首款搭载Honda Connect3.0智导互联系统的车型,在三四十万级豪华车上面出现的配置,它都基本的配全了,例如包含了:自定义唤醒词(支持方言识别)、电子支付、车家互联、手机远程控制、数字钥匙、OTA在线升级、违章查询,实用性与更炫的科技感肯定是不错的,而中高配车型还有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功能,则进一步提升了市场竞争力。

不得不说汽车“涡轮化”已经成为近几年发展的一大趋势,而1.5T排量引擎则成为了市面上的“黄金动力‘”,上到宝马1系、别克君威这些二三十万级的合资车,下到传祺影豹、别克威朗Pro、第十一代思域,毫无疑问,在整个汽车圈中1.5T排量阵营,本田汽车的发动机可以说是佼佼者,向来以高品质+低油耗著称,这台第十一代思域就集中了本田的很多心血,新车提供了2种动力可选,其中180 TURBO全新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5kW,最大扭矩180N·m,百公里油耗低至5.5L,换算现在广东92油价相当于是油耗一公里4毛3堪比混动,结合其47L油箱容积,满油轻松跑800公里;

而240TURBO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4kW/182马力,最大扭矩240N·m,与之匹配的CVT无级变速箱,在保证低油耗、低排放和加速性能的前提下,优化动力响应和动力输出的持续性,动力随叫随到,再结合运动调校的底盘, 带来了更有质感的操控性。本田又造了台“黑马”,入门带10气囊,一公里4毛3,能跑800公里。

作为东风本田主打的紧凑型轿车,第十一代思域相比卡罗拉、朗逸有着更加精致时尚的前脸,单凭这一点是可以赢得年轻用户的关注。此外就是换代后的第十一代思域是基于Honda独有的G-con安全技术打造,其ACE车身结构有效吸收碰撞能量,同时通过车身材料和结构优化,实现扭转刚性提升8%,弯曲刚性提升13%。再加上油耗5.8L入门带10气囊,非常适合追求燃油经济性和注重安全驾驶的用户入手,而且具备较高的保值率,以及本田十年无大修的品质,也会降低后期使用成本。好了,关于第十一代思域大家还有哪些想要了解的细节,欢迎在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