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三星手机不能更新(为什么三星手机不能更新系统)

虽然三星手机在中国市场上的份额已经跌到了1%左右,但还是有不少用户继续选择支持三星手机,或者购买了港版的三星手机。而就在今天凌晨,突然有大面积的三星手机遭遇系统崩溃,第1次想提醒大家赶快关闭自动更新,否则就很可能会变成“伤心”了。


就在今天凌晨,有大量三星S8、三星S9、三星S10甚至是三星S20、三星note8系列的用户,突然在社交平台上发布消息,声称自己的手机遭遇了黑屏、乱码,而主要是集中在三星S10以及S20系列上,也有部分用户声称主要应该是在老机型上。从网友晒出的图片来看,出现的代码基本一致。不过截至笔者发稿前,三星依旧没有发布官方声明回应。


有网友就表示今天三星出现的部分机型系统崩溃,系农历闰4月导致旧版锁屏App出现bug所致。解决办法是重启之后双击电源键,来到拍照界面,这时候下拉通知栏,点击设置按钮,搜索时间,把日期往前改一个月,就可以解决了。


不少的网友在凌晨一两点时就跑到中国三星官方账号下留言吐槽,表示自己的手机突然就遭遇到重启的情况,希望能够尽快解决。


在这里笔者也想提醒没有中招的三星用户,最好是在手机“设置”中,关闭“通过WLAN自动下载”,然后把资料备份好,以防万一。否则如果你的手机遭遇到了重启或者乱码,很可能就会导致自己手机上的资料全部丢失。


虽然说现在买三星手机的人并不多,但我们还是希望三星能够尽快的给出一个官方解决方案,不要让用户体验变得太差了。你们的三星手机有没有遭遇到系统重启或者乱码呢?欢迎说说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