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越16发动机价格多少(凯越16发动机多少钱)

没有了发动机,汽车就是一套带壳子的沙发。


发动机的技术层次,直接决定了一辆车的溢价。


像本田飞度,一辆3万块钱的车——因为有131马力的本田1.5L地球梦发动机,硬是卖到7万起步。


同样,一辆好车若是配错了发动机,结果一般也不会好。



别克凯越,可以说是一辆改变国内汽车市场的家用轿车,累计销量超过200万辆。


并且在2014年凯越停产后上汽通用保留了其生产线——并进行改款,最终新一代凯越上市。


准确的说英朗是老凯越真正的替代者,而新凯越则是定位别克全新的入门级轿车——有点像当年的别克赛欧。



老凯越是2000年代通用收购韩国大宇后、双方技术合作的产物,基于20年前的技术。


而新一代凯越,则是用最新的技术改造20年前的车——使之成为一辆更低成本、大空间、低故障率的家用车。


价格上降到了8.39万到9.99万,实际还没有这么多,已经有地区给出了高达2万的降幅,也就比雪佛兰科沃兹贵点。


外观看起来虽然用上别克新的家族式设计,但是廉价感很重,这是用料和工艺简配的结果。



车长4468mm宽1765mm高1469mm,轴距2611mm。尺寸相比于老凯越实际是缩水了,但是轴距没缩。


侧面看起来不太像是一辆美系车,而是像轩逸?


为了控制成本,全系刹车都是前盘后鼓,185mm宽度的面条胎



隐藏式排气管设计,尾部似乎是该车最好看的一个角度?



再来看看内饰部分,毕竟是一辆别克,家族优点还是被继承下来的。


就高配新凯越的内饰来说,完全可以秒捷达,达到高配朗逸的标准。



传统的机械式仪表盘,居然保留了水温表,放在日系车上估计是不可能的事情。行车电脑显示屏尺寸不小,显示的内容也不少。



CVT变速箱,主打省油,起码比对手普遍在用的4AT要好多了。



虽然是仿皮座椅,但是还加入了翻毛皮元素,视觉效果还是不错的。


不过全系都舍不得配个后排头枕,上汽通用是几个意思?



就腿部空间来说,比上代明显升级,头部也有改善。



图为新凯越的发动机舱,全系标配通用全系一代的1.3L三缸发动机——也就是因为3缸,新一代凯越基本无法被主流群体接受。


其实就参数来说,这台三缸发动机可以输出113马力,完全不输传统的1.5L四缸动力。三缸意味着更轻,轻则意味着省油。


还是那句话,新凯越是一辆用现代化技术打造的简单结构、低成本、实用化家用轿车。


但是在发动机的选择上过于超前,没能做到“入乡随俗”,也是别克所失败的地方。


相关阅读: 9月16号之后买特斯拉的,每年都要多花好多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