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寸的轮胎周长是多少(18寸轮胎周长多少厘米)



早在 2017 年,菲律宾本田汽车公司就向我们的市场推出了七人座柴油动力CR-V,这是一个重磅炸弹。紧凑型 SUV 拥有更多座位并使用燃油发动机这一事实在当时是个大新闻。然后,在 2020 年,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推出了采用相同发动机的改款版本。

尽管如此,本田一直在继续。在这里,我们来看看当前的 2.0 S CVT,看看它提供了什么。

造型


在前面,CR-V 的车牌后面有黑色塑料覆层、蜂窝状格栅,徽章和 LED 大灯周围有一些镀铬。沿着直线和高腰线的两侧是严格的业务。在后部周围,保留了以前版本的 L 形大灯。一条实心镀铬条将两者连接起来,使后饰板变得圆润。配备 18 英寸轮胎的合金车轮将 SUV 保持在高处。

改款前车型的变化很小,并且像以前一样,本田在为主要迎合老年买家的 SUV 中注入了一些运动性方面做得很好。

内部


配备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的 7 英寸触摸屏显示器位于机舱中间。在它下面是换档器,这是值得注意的,因为这是唯一一个有一个的 CR-V 变体 - 其余的有一个按钮操作的换档器。中央还有一些用于操作空调的物理旋钮和按钮。在左侧,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具有控制信息娱乐系统和接听电话的功能。座椅同样采用黑色皮革包裹,支撑良好。头部和腿部空间还算不错,即使按照我们较高编辑的标准也是如此。

总而言之,这是一个相当严肃的机舱,符合人体工程学。具有实际换档器的功能会获得加分,我总是更喜欢按下按钮来倒档。

发动机性能


汽油CR-V运行2.O升的i-VTEC四缸与152hp和189Nm的扭矩。发动机本身在通过城市道路和长长的高速公路运送前轮驱动 SUV 方面做得很好。一旦启动,CR-V 就可以轻松实现其目标。问题在于起步部分——CVT 需要时间在您需要时为前轮提供动力。在收费公路上,车辆在只有三名乘客和一些轻型货物的情况下难以快速超车。从好的方面来说,这里的燃油经济性不错。我们的测试在高速公路和城市混合条件下达到了10.4 公里/升。

骑行和操控


CR-V 的乘坐和操控是本田的标准:准确,只有一些不会影响整体体验的小瑕疵。转向轻巧,尽管其周长令人惊讶,但仍使车辆易于驶入狭窄的停车位。18 英寸轮胎,加上前麦弗逊支柱和后多连杆设置,在吸收道路缺陷方面做得足够好。不过,对于家庭 SUV 来说,骑行有点僵硬。如果这是一个主要的症结点,可能有一些更舒适的替代品。

额外功能


技术选择,它们很多。车载安全套件配备倒车摄像头、坡道起步辅助、驾驶员注意力监控、低胎压警告和带日间行车灯的自动 LED 大灯。同时,便利性包括电动车窗(驾驶员自动升/降)、货物区域灯、按钮启动和两个后部 USB 充电端口。

判决书


由于燃油经济性和增加的乘客空间,大多数 CR-V 买家会自动选择柴油版本。然而,那些寻找更像本田的主力车的人不会考虑汽油变体。它在任何方面都不是完美的,但它确实完成了您对五座紧凑型 SUV 所期望的所有基本必需品。

规格:2022 本田 CR-V 2.0 S CVT


发动机: 2.0 升汽油 I4

功率: 152hp @ 6,500rpm

扭矩: 189Nm @ 4,300rpm

变速箱: CVT

布局: FWD

座椅: 5

得分: 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