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安防技术有限公司招聘)

记者 | 曹林华

编辑 |

3月19日,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布公告称,将于2021年4月25日10时至2021年4月26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对位于深圳市宝安区观澜街道高尔夫大道观澜湖高尔夫大宅*汉士达区A6栋整栋房进行公开拍卖,起拍价为人民币24989447.1元。

公告备注一栏注明:尚欠管理费、水电费等55253.58元。

上述房产的建议面积为438.15㎡,权利人为涂国身。公开资料显示,涂国身,籍贯江西吉安县 。现担任中国安防技术有限公司(简称CSST) 、中安消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ST中安)董事长 兼CEO 。2015年,涂国身以净资产165亿元,胡润富豪榜排名145位。

2007年10月,CSST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成为第一家在美国纽交所上市的中国安防企业;2011年9月,CSST完成私有化改造,在纽交所退市;2013年7月,飞乐股份公告称,中安消以资产置换的方式借壳A股上市;2015年4月,飞乐股份更名“中安消”。

2017年,德勤会计师事务所给中安消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的财务会计报告被会计师事务所出具无法表示意见或者否定意见的审计报告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随后,中安消改名ST中安。

界面新闻获得的资料显示,除上述资产外,涂国身在深圳的另外三处房产也将被拍卖。

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的执行裁定书显示:拍卖、变卖被执行人涂国身名下位于深圳市南山区香山西街纯水岸(八期) T南12组T79房产、位于深圳市南澳镇南农村洋畴湾的洋畴湾花园12栋复式A房产、位于深圳市南澳镇南农村洋畴湾的洋畴湾花园12栋B房产)等房产以清偿债务。

界面新闻获得的司法资料显示,上述资产拍卖的案由为,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受理原告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诉涂国身、安防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市中恒汇志投资有限公司、第三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湾支行金融借款合同纠纷十二案。此案已审理终结,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已作出了(2017)粤03民初1774-1780、1792-1796号民事判决书。

另外,因为深圳市中恒汇志投资有限公司在一起收购案中违法,2021年2月4日,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裁定,支持证监会的决定,对涂国身采取10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

界面新闻获得的司法材料显示,中恒汇志(深圳市中恒汇志投资有限公司)在一起收购案中,构成《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2005年修订,以下简称原证券法)第二百一十四条所述“收购人或者收购人的控股股东,利用上市公司收购,损害被收购公司及其股东的合法权益”的情形。涂国身作为中恒汇志实际控制人、董事长,系本次重组的核心参与者和推动者,是上述行为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

据此,证监会认为,涂国身在中恒汇志违反证券法律法规行为中起主要作用,违法情节严重,根据证券法规定,决定:对涂国身采取10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在禁入期间内,除不得继续在原机构从事证券业务或者担任原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职务外,也不得在其他任何机构中从事证券业务或者担任其他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