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原材料涨价了(为什么原材料涨价了呢)

整个世界,特别西方社会,都进入了一种近乎疯狂性的大涨价。尤其是原材料方面的价格,涨得真是离谱。什么原因呢?看似经济问题的原材料涨价,其实却是地地道道的政治原因,美国也好,欧盟也好,它们都是这样。

去年疫情一开始,就让西方世界一派手忙脚乱,不知道如何防控。实际上,我们最早受到疫情冲击,并成功衍生出新鲜、可行经验,却被他们发达国家们视为另类,不去吸收、转化。而他们自己又没有更好办法,当然是从美国开始到欧洲各国,都是天下大乱了。为了稳定自己内部不要太乱,他们只能 用大撒币来应对困局。美国特朗普政府,加上欧盟内部,都开足马力印钞。原来欧盟有规定,赤字不能超过自身GDP的2%,结果也是顾不上,和美国比着印钞。欧元上涨的幅度不低于美元了!是好办法吗?当然不可能,只是想抢先下手,为自己占便宜得到先机。美国人自以为自己美元那是最好,要用美元来稳定自己的社会基础。除了提供相关企业资助外,主要在补助民众日常生活上给予份额。好啊,大家不用干活,就有政府寄来的支票,那么当然乐了。可是,货币没有实体支撑,怎么可能始终那么有价值呢?所以,没有东西支撑下的大撒币,只能换来物价上涨,手里的钱不值钱了。反应在生产领域,当然也就是材料大涨了。美国人想用自己绿票子低价购买别人的物品,也要失算了。因为印多了票子,当然同样票子就买不到那么多东西,只能原来 的一点点了。如此,当然出现物价上涨了,归根结底还是一场空。

西方世界以为用这种短视行为就可以掩饰自身问题,显然是毫无益处的拙劣把戏。到头来,除了坑别人,自己也是逃不掉的。这不,大涨价之后就要带来经济危机,让美国和西方社会雪上加霜了。他们自诩什么价值、理念,不过是些西洋景,看看的摆设。真正实用起来,不能吃、不能用,有什么价值可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