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劲炫自动档多少钱(16年劲炫手动挡怎么样)

价格在10万元以下的SUV还是国产车占大多数,而作为合资车的三菱旗下的劲炫asx,这款车厂商指导价仅为9.98~13.98万,从中可以看出劲炫asx的价格与国产车看齐,有着不错的性价比。三菱为劲炫asx配备原装进口发动机,品质没有问题,毕竟整车还提供5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



劲炫asx就是为年轻人设计的,新上市的车型外观沿用家族车型的设计风格,辨识度不错。为了凸显出前脸时尚动感的气质,三菱将这款车的进气格栅采用x型设计,通过中网内银色和黑色格栅条这两种不同的材料凸显运动化的个性。市场上在售的大部分15万元以下的合资SUV都不会采用LED远近光灯,而劲炫asx作为一款起售价还不到10万的合资车,却为这款车配标配LED远近光灯和日间行车灯以及大灯高度调节功能,从中可以看出三菱是非常有诚意的。



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366×1780×1640毫米,轴距达2670毫米,账面数据不错。另外,劲炫asx还有不错的通过性,车头接近角达到21度,尾部离去角达到27度,最大涉水深度可达410毫米,通过这几项数据更能看出劲炫asx还可以作为越野车来使用。


内饰方面,这款车既照顾到家用车实用性的要求,又有着不错的科技感,即便是最低配的车型都配备了行车电脑显示屏,中高配车型搭载了10.1英寸的液晶触控显示屏可以实现GPS导航,车载蓝牙电话,语音识别控制,手机互联映射等功能。为了体现家用车的属性,三菱还在这款车的前后排设计中央扶手,并且后排座椅具有按比例放倒功能。要说这款车的不足之处应该就是全系没有标配前后驻车雷达,就连车身稳定控制也没有配备,安全性一般。



动力方面,劲炫asx搭载的是1.6升、2.0升两种不同排量发动机,91kw/149nm和122kw/201nm分别是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与之匹配了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这款车百公里油耗为6.6升,油箱容积是63升,按照理论数据计算满油可以跑954公里,燃油经济性不错。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