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华为老拿苹果手机(为什么华为老总用苹果手机)

#用惯了iPhone的人,为什么就不想换华为了# 我觉得这个事情与华为无关,但是与安卓系统有关系,绝大部分的人在使用安卓手机和iPhone手机的时候,会存在交互方面不太适应的现象,严格意义上来说,目前的华为手机虽然搭载的是鸿蒙系统,底层逻辑变了!但是给用户的ui界面和UI体验方面和安卓保持着一致性,不过也增加了一些鸿蒙系统特有的惊喜功能在上面!但这并不能改变他一直使用着安卓的交互习惯!

有人习惯iPhone手机,觉得系统方面比较流畅,而且不容易卡,也不用手动经常频繁的清理后台垃圾文件,运行起来很流畅!这个就是IOS的魅力!

而且在苹果手机当中,如今除了iPhone13Pro max(还有一系列的Pro max的机型)是大屏体验的,其他的都是小屏体验,而且在iPhone手机当中使用小屏体验的用户特别多,买6.1英寸的iPhone13和iPhone13Pro更多一点,也有一些人选择iPhone13mini机型,屏幕更小!

所以很多人使用iPhone手机,可能就是喜欢他的小屏以及直屏;而在安卓手机阵营以及华为手机,屏幕一般都挺大的,所以在体验上有时候和iPhone手机有着差异性,这让很多人不适应!

因为安卓手机和搭载鸿蒙系统的华为手机,如今大屏居多,而且还有一些手机是曲面屏设计!正因为iPhone有很强的竞争力,想要从苹果手上抢用户很难,所以小米在2022年的市场中,小米12都开始做小屏手机来PK市场了,雷军说向苹果学习!

有时候我们需要证实苹果的优势,去学习,再去超越,这样才能留住自己的用户,才会反向挖掘苹果的用户!而在早期罗永浩在发布锤子手机的时候也说过向iPhone学习,那么吹毛求疵的老板在打造手机很重视匠心和原创,依旧学习了iPhone,例如就喜欢iPhone的圆形指纹解锁按键,他还用到了自己的手机上!

那么在安卓手机阵营,有时候需要这样的学习探索精神!当然也有一些人从苹果手机用回安卓的,也再不想要用iPhone的也有,例如就是觉得苹果设计不改变,还越来越丑了!对此大家是怎么看的,欢迎关注我创业者李孟和我一起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