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R14马牌雪地胎多少钱(马牌雪地胎205:55R16多少钱一条)

在中国南部沿海城市还享受阳光带来的炽热时,十月的北京气温已经骤降至最低几度的温度,冬季已经悄然靠近。北方城市的冬天往往出现降雪的情况,车行驶在路上则需要更加谨慎,一套应对北方寒冷气候的冬季胎就显得尤为重要。

到底冬天需不需要更换一套轮胎,大家平时开车可能不太注意,正常适用情况下,轮胎的寿命为3-5年或6万公里。不过从轮胎的种类以及配方来看,轮胎的款式多种多样,需要根据不同情况进行选择,经常下雪的城市则需要更换冬季胎或雪地胎来应对。

冬季轮胎是专门针对冬季驾驶路面而特别设计的轮胎。它拥有特殊的胎胶配方和胎面花纹,保证在冬季气候条件下的驾驶安全性能。更换冬季胎需要在气温低于7摄氏度的时候,此时我们原先的轮胎由于配方的不同会变硬,影响抓地力导致制动性能下降。而配方不同的冬季胎上的块状花纹和细小花纹,在低气温的环境下依旧保持良好的抓地性能,提升驾驶的安全性。

米其林雪地胎 X-ICE 3+

售价:468元(205/55 R16)

米其林雪地胎 X-ICE 3+通过Z型立体细沟槽破开水膜,微型吸水孔暂时储水,锯齿状胎块边缘增强了轮胎的抓地力,胎块底部独特的水滴状设计,在冰雪路面行驶时,更好地控制压力分布,提高胎块刚性,由此提升车辆在转向和制动时的稳定性。

马牌雪地胎 ContiVikingContact 6

售价:308元(185/60 R14)

马牌雪地胎 ContiVikingContact 6采用分割胎面技术和非对称胎面花纹设计,使胎面所受压力分布均匀,配合微互锁3D沟槽设计,提升轮胎路面附着力。优化沟槽花纹边缘数量,利用刮擦效应减少水膜,防止轮胎打滑,增强了雪地牵引力和操控性。

佳通雪地胎 Winter 20

售价:328元(205/55 R16)

​佳通雪地胎 Winter 20的速度级别为H,最大载重615kg。该轮胎采用新型纳米聚合物,在低温环境下橡胶颗粒依然操持活性,更多、更深的吸水刀槽使起步减少打滑。多角度沟槽设计以及更大的花纹块提升轮胎在冰雪路面的抓地力,减少车辆制动距离。

轮胎作为车辆与地面接触的唯一部位,是保证行车安全的关键。不同季节的轮胎采用的配方和花纹可以更好的应对当时的路面状况。雨雪天气下,冬季胎有效的减少了车辆的制动距离。这三款性价比高的冬季胎肯定能成为你出行时的最佳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