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新英雄什么时候更新(守望先锋出新英雄时间)

由于本年度暴雪嘉年华的停办,暴雪旗下的各大游戏项目也只能以各自的方式,向玩家透露下一年的动向,《暗黑破坏神》项目组公布了有关重制版职业调整的消息之后,《守望先锋》也在最近召开了一次年度峰会,与主播们讨论未来的更新计划,掀起了一波大节奏。

根据ml7、jay3、karQ、emongg等一众国外人气主播透露的消息来看,在本届《守望先锋》峰会上,暴雪放出了一则足够激动人心的消息,这让他们彻底Hold不住了,认为这次改动会让《守望先锋》在2022年度重返巅峰。

虽然碍于保密协定的缘故,这些主播无法透露具体的改动信息,但他们明确地表示该则消息与《守望先锋2》无关,是单纯针对《守望先锋》进行的内容更新,有望在2022上半年就上线,且这则更新消息会向我们展示,这个世界上不会再有比他们(项目组)更爱《守望先锋》的一群人,这就引起了大量网友的好奇心。

一些网友认为《守望先锋》或将在游戏内先行实装部分PVE剧情与关卡,并添加大量的新英雄,以便为《守望先锋2》造势。也有网友认为很有可能会开放地图编辑器与人物模型自定义,让玩家可以自创房间游玩。但一部分网友也表达了反对意见,他们认为这只是暴雪惯用的手段,每一年都是最有希望的一年,回回都在画大饼。

如果单从给《守望先锋2》做铺垫的角度来看,暴雪在2022上半年加快新英雄的上线速度,应该是最有可能性的更新内容了。毕竟从目前英雄数量来看,不论是PVP还是PVE都略显单薄了一些,不够支持多样性的队伍搭配,这也是备受守望玩家吐槽的一点。但从重返巅峰的角度来看,除非是举办新的大型电竞赛事,又或是加入更多新地图、新模式,否则《守望先锋》很难达到刚发售时的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