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iphone7应该问些什么(买iphone7要注意什么)

很多小伙伴都会选择在网上购买二手的iPhone,但是因为对iPhone不了解,在和商家沟通的时候,很容易踩坑翻车。

今天就来告诉大家,在网上购买二手iPhone的时候,应该问商家哪些问题。

第一、 机器几成新?能不能拍视频或者照片看一看?

主要看看手机外观的细节,有没有一些磕碰和瑕疵,外观有瑕疵的机器比较影响使用的体验。

第二、 手机什么型号,内存多大,是不是零售机,是不是国行?

问这些问题不光能详细了解机器的相关信息,还能让你显得不那么像小白。

第三、 要求商家提供爱思助手、沙漏验机的截图。

爱思助手和沙漏验机是第三方验机平台,可以检测手机的电池、屏幕等零部件是否被更换过,但毕竟是第三方平台,有时候结果也不是足够准确的。

第四、 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让商家gsx验机,查询序列号。

Gsx验机是通过苹果官方的数据查询机器的原始信息,可行度比较高,一般也不好做假。其次要看gsx查询出来的结果,是否跟商家告诉你的一致。

主要关注销售地,销售类型,内存,等等。如果是美版的机器,还有着重关注一下手机是否有网络锁。

比如说这一台,商家自称是一台256G的 ,结果gsx验机结果查询出来是64g。



再看这一台,商家说是国行的机器,结果查询出来是美版。



所以大家在网上购买二手iPhone的时候,一定不要忘了问商家这四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