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叫什么网名好(炒股叫什么网名好听)


当年,要不是嘴馋赴钱老四的饭局,我注定也不会认识这个女人,这个叫“小桃红”的女人……

那时,钱老四和我都是跑出租车的的哥,有一天,他让我和他一块去火车站,接他妹妹和表姐,据说是从北京回来的……

接上人之后,钱老四自然要尽地主之谊,我本来不想和她们吃,可是,到底是两个大美女的挽留,让我有点“情不自禁”……

老四的表姐在京城混迹多年,老四的妹妹高中毕业没考上大学,然而,又向往大都市,表姐自然成了投靠的对象……这次,两个人是回来“避暑”的,毕竟京城比我们这塞外之城热很多……

席间我感觉到,这大城市回来的人,有一种天然的优越感,尤其是面对我们这些卖体力活的人……

老四的表姐操着半拉京味的口音说:现在有点脑子的,谁还会守这个穷地方干活,要么去大城市,要么做买卖,你们跑出租车能有啥出头之日,头两天,我炒把股票,一买一卖一个礼拜就挣一万多……

在那个普通人一个月六七百块钱工资的年代,一个星期弄一万,那不是大神是什么?我和老四佩服的就差点跪下了……

吃完饭后,老四的表姐一再表示感谢,并且主动要我的联系方式,后来,我才明白,在大城市人也寂寞,对!是寂寞。

不甘心踏实劳动的我,终于也开了户,然后在网吧里和老四的表姐视频,讨教股票的事。后来,就什么都聊,越聊越有依赖。

再后来,我才知道,她在北京其实就是一个建筑工头的二奶,她也算是有头脑,知道这种日子长久不了,就紧着从工头手里扣钱,然而想通过炒股赚更多的钱,为以后的日子做打算,她为了炒股吉利,网名就叫“小桃红”。

可是,老股民都知道06年之前的股市并不好,小桃红也是在证券公司里靠认识一些大户,弄点什么消息啥的,实际上她也没挣太多的钱,只不过让日子有点营生,别太无聊了……

而我,实在是挺不住了,最后出租车干不下去了,股票也挣不到钱,我终于按着当初小桃红的建议,也去了北京,看看能弄点啥。

我在北京亲戚的帮助下,在一家玻璃装饰公司跑业务,一切安顿好了以后,我给小桃红发了信息,告诉她,我来北京了。

她没有领钱老四的妹妹,一个人过来找的我,吃饭的时候,她说:哎呀!我对不起你呀,忽悠你炒股,也没挣到钱……

我说:那玩样和赌博似的,得凭运气,不赖你……

吃过饭后,她说:我能到你的宿舍看看吗?

我领她进了屋,小桃红四下看了看,开玩笑地说:哪天我和包工头掰了,就来你这住吧……

之前,在网上,我们俩就没少“打情骂俏”,现在听她说这个,我也没觉得尴尬,反而一把抓住她的手说:今晚,你就留在这也行……(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