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55多少个气正常(长安cs55的气压多少正常)

如今的汽车市场内卷化越来越严重,特别是需求量最多十多万区间的车型,要做到全面均衡发展,才有可能从中脱颖而出。

而在紧凑级SUV细分市场,这种竞争更加的残酷,于是很多品牌为了增强自己的产品力,就不断往更高端递进,近两年大火的长安UNI系列就是一个很成功的案例。


不过UNI毕竟是一个高端序列,对于大多数普通消费来说还是有一定的距离,所以最近长安推出了一台更加性价比的SUV,这台车身上带有许多UNI的元素,它就是全新长安CS55 PLUS。


"U里U气"的第一印象


说实话第一眼看到长安CS55 PLUS的时候,真的会有种UNI系又上新的错觉。


因为从前后左右看过去,都有些小号UNI-K的影子在里面,不过这样的做法肯定是讨喜的,毕竟十多万价位里,能为你弄出这么高调的气场,我想没人会说不。



当然全新CS55 PLUS并不是全"照搬"UNI的设计元素,它也有自己独特的想法,比如前格栅独特的烫印工艺,尾灯也并不是当下主流的贯穿式尾灯,简约个性的分体星环LED尾灯,搭配上19寸的五幅轮毂,视觉效果上的确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来到车内,你依然能感受到UNI-K上的一些经典设计元素。


虽然屏幕的数量没有UNI-K那么多,但是两块大尺寸分体式悬浮液晶屏能够直接将车内的科技氛围拉满,我想完全能够吸引年轻人将它纳入购物车里。



不仅如此,在细节上全新CS55 PLUS也做到了极致,大面积的钢琴拉丝面板,双拼色软性材质,带有缝纫工艺的一体式运动座椅,共同打造出的现代轻奢风格,让车内兼备质感和智能。


智能科技又堆新料


对于消费者最看重的配置,全新CS55 PLUS也毫不吝啬直接下狠料,除了常见的L2级自动辅助驾驶、人机交互系统、电动尾门、全景影像以外,这次还堆加了几项算得上同级独有的科技配置。


比如全新的Face ID人脸识别系统,在识别车主身份以后,便可实现轻踩刹车,就能直接启动汽车,这种"靠脸开车"的全新方式大概率杜绝了开车忘记带钥匙的麻烦。

除此之外,全新CS55 PLUS上还有同级车型没有的手势控制功能,在我的印象中,这个功能一般只会出现在豪华品牌车型上。



这个功能可以实现通过识别多种手势来达到打开功能的目的,比如设置好一个比心的手势,系统识别到就可以让导航回家,比一个点赞的手势,可以导航至公司,还可以用手掌左右滑动进行切歌,有比较高的可玩性和实用性。


在这样一款十万级家用车身上能够把智能科技配得如此齐全,在同级别当中,全新长安CS55 PLUS真的无可挑剔了。


提速更快,刹得更准,也能更省


说实话对于这个级别里的家用车,一般用户是开不出什么特别多的感觉,即使是专业媒体也不会有太多的兴奋感。


不过当我在重庆西部试验场驾驶全新CS55 PLUS经历了百公里加速、百公里制动、以及破损路面、起伏路面、水泥路面等等激烈项目过后,让我特别惊讶本身定位为家庭刚需的车型,现在也能有超乎寻常的性能表现。



先来说说第二代CS55PLUS的基本数据,最新一代长安蓝鲸NE1.5T发动机,最大额定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N·m,换上新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后,比上一代净功率提升8%,百公里油耗降低4%,仅有5.9L。


整个试驾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弹射起步的百公里加速测试,油门刹车一起踩,转速到了2000rpm就放刹车,虽然百公里9秒以内的表现是没有多快,但还是能够给到你不一样的体验。


除此之外全新CS55 PLUS的刹车表现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体验,百公里38米的制动距离让驾驶员非常有安全感。



虽然试驾的时间很短,但是全新长安CS55 PLUS就能立马给到我开起来特别稳的感觉。


红点车评:自从2017年推出以来,长安CS55系列截止今年5月累计销量已经突破50万辆,这些数据的背后都是每一位用户对它认可的最好应证。


相信第二代CS55 PLUS在外观、智能、技术各个方面再上一个台阶的情况下,以一种花小钱办大事的姿态,能够让它的销量再一次"井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