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公账户转账需要什么(对公账户转账需要什么资料)

个体户一般从对公账户上取钱有2种形式。第一是提取备用金,这种适用于公司日常适用现金的情况,比如提取现金报销小额费用,差旅费,办公费等,第二是直接从对公账户转账出去。比如支付货款,发放工资,奖金等。

法人想要从公账上取钱,如果是公司需要,可以直接提取备用金,法人借支,业务完成后,用发票回来报销。如果是法人自己个人使用,则应该计入工资或者分红,缴纳个税后从对公账户支付。可以用现金支票提出来.但只能做其他应收款或工资、劳务费,若做购进得让对方开相应名称的发票进来,否则最好不入个人账户。

基本账是办理转账结算和现金收付的主办账户,经营活动的日常资金收付以及工资、奖金和现金的支取均可通过该账户办理。存款人只能在银行开立一个基本存款账户。开立基本存款账户是开立其他银行结算账户的前提。个体对公帐户每天取现的限定额度是5万元,但这个规定是不受计算机控制的,也就是说是人为控制的.

如果和银行工作人员够熟悉的话,一天取上百万都有可能,但除非是很熟悉的人,要么就是能带来很打收益的人,要么是不会冒这个风险的。具体业务具体判断,纳过个税的利润可以取走。严格说,还有要公私分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