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筹股什么意思(众筹股是什么意思)

众筹一开始是从国外兴起的,他一开始并不是理财,这一方面有关的词语,而是一位英国诗人创造的。众筹在近几年才在国内兴起的,它可以说是互联网的产物了,在国内兴起之后,就加速了资本市场的运营。众筹一般是由发起人跟投人平台机构组成的,它的主要特点是门槛低,多样化。众筹目前可分为四种,第一种是产品众筹,第二种是捐赠众筹,第三种是债券众筹,第四种是股权筹。目前,最热门的就属于股权众筹这一种了,产品众筹是指你对我进行投资,我给你提供产品作为回报,捐赠众筹是指无条件的捐赠是没有回报的,股权众筹说的简单一点,就是我给你投资,但是相应的我要获得投资项目的股权。股权最大的特点是投资小,回报高,他在未来的发展前景是一片光明。

现实生活中,众筹型股权投资成功的案例有很多,我们都知道阿里巴巴是在中国互联网,还没有现在这么发达的时候,创办的当时很多人并不看好阿里巴巴的发展前景,但是这时有一个人站出来为阿里巴巴进行投资,本人就是日本首富孙正义,在2000年的时候,他以2000万美元投资了马云,当时的阿里巴巴在2015年,阿里巴巴在纽交所上市之后,为他带来了600亿美元的收益,美股涨了将近3000多倍。有着成功股权众筹案例的,还有携程在1999年的时候,携程获得了当时的第一笔投资,这笔投资是来自IDG的投资,在2003年,携程网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之后,他成为当日涨幅最高的一只股票,这也为IDG带来了高额的回报,由此可见股权众筹为,投资者带来的回报是非常大的。

大众投资者怎么进行股权众筹投资呢?大众投资者可以在北京伯乐创投股权众筹平台进行投资,这个平台对于投资者的投资安全有一定的保障。创始人梅老师创立了专业的众筹型天使投资平台“伯乐创投”,与投资者利益捆绑,正在帮助大众投资者四两拨千斤、精准投资未来的潜力股,与广大投资者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