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大陆加多少号汽油(林肯大陆加几号汽油)

国内奥迪A6L、宝马5系、奔驰E级最低起售价在36万-40万之间,而且还是国产后的价格,而我们今天要聊的同样是一款中大型豪车,标配可变悬挂+全车隔音,还是纯进口身份,而它的起售价已经跌破30万,有着完全超出BBA同级车型的产品力,但它在国内市场却十分小众,甚至在路上更是十分罕见,它便是林肯大陆!


都知道,在2020年3月份,林肯与长安汽车合资成立了长安林肯,至此林肯终于实现了的国产化,当BBA都已在国内彻底霸占住市场之后,林肯才后知后觉地进入国内,不得不说这国产化进程也太慢了,难怪国内消费者对于林肯的认可度不高,你不重视市场,市场怎么可能重视你,这一点很多二线豪华品牌做得的确不及BBA优秀。可是,BBA在国内市场也太过于霸道,凭借着消费者对它们的高度认可,在国内卖着全球最高的价格,却没有与之对应的产品力,这点也太不厚道了,对比纯进口身份且价格还便宜的林肯大陆就能清晰的看到这一点。


虽然销量低,但这并不说明林肯大陆就是一款产品力不高的车型,相反,它算是一款被品牌以及未能实现国产而耽误的好车。作为一款中大型定位的C级车,其有着5115*1912*1492mm的车身尺寸,比国内的奥迪A6L实实在在的大了一圈,再加上林肯稳重大气的设计感,可以说这款车的气场要比A6L、5系强多了。同时造型别致的门把手以及贯穿式尾灯也是设计上的亮点,再加上车门框密码锁的加持,这使得林肯大陆看上去还很有科技感。


当然,林肯大陆之所以小众与其内饰设计也有一定关系。如果说马自达、斯巴鲁执着于转子发动机以及水平对置动力布局,那么林肯则执着于打造经典的美式豪华内饰氛围。进入车内,可以看到其中控应用了大量的木纹饰板装饰,这样的设计多见于多年前的豪华车中,而林肯则将这一特色一直延续至今,因此也有人评价说:林肯有着最纯正的美式豪车血统。但客观地说,这样的产品设计已经与当下市场的审美脱节了。

设计虽老气,但这正是林肯车型的特点,好在这款车在配置上做到了与时俱进,甚至其表现在同级足以称得上出类拔萃。林肯车型都很注重乘坐的高级感,因此该车将很多其他车型在高配版本都不具备的配置做到了全系标配,比如可变悬挂、全车隔音玻璃、后排隐私玻璃、多色氛围灯以及林肯的迎宾系统,而且从中配车型开始就配备了集加热、通风、按摩于一体的全体感尊享座椅,再加上2994mm的轴距为其带来的宽裕空间表现,舒适性自然毋庸置疑。

而在于动力方面,该车全系标配了一台2.0T高功率发动机,拥有241PS的最大马力以及386NM的峰值扭矩,而且只需加92号汽油即可,完全不挑食,不过与之匹配的变速箱有些不够高级,并没有搭载福特最新的8AT,而是上一代的6AT变速箱,所以林肯大陆的这套动力组合在同级别算是很一般的,好在包括性能以及平顺性表现都不错。底盘方面则为常见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动力均为前置前驱形式,没有提供四驱版本。尽管动力组合并不强,但林肯大陆扎实稳重的行驶质感的确很优秀,这一点足以体现出豪华的属性。

作为一款纯进口中大型豪车,其市场指导价为36.08万-48.58万,现阶段在终端有着6.5万元的优惠力度,因此它的实际起售价已经跌破30万,结合其标配可变悬挂+全车隔音,还是纯进口身份,不得不说林肯大陆虽然小众,但的确是同级别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车型。你觉得林肯大陆怎么样呢?欢迎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