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多少马力(日产阳光多少马力)

日产作为当前日系车在华的重要组成部分,最近几年的表现可以说非常火爆,尤其是家用轿车轩逸的市场表现堪称同级中的佼佼者,整个2019年1-10月份总共卖出了32.29万台,平均销量3.229万台,这样的成绩可以明显的看出国内消费者对这款车的认可,而为了进一步提升在家用轿车市场上的竞争力,日产前不久发布了最新一代日产阳光车型(海外版是Versa),目前新车已经在海外车展亮相,预计将会在2020年正式进入国内市场。

早在七八年前,日产阳光可以算得上是一款很受欢迎的车型,亲民、省油的特性备受消费者的喜爱,当时在国内可谓是家喻户晓,而随着消费者生活水平质量的提高,人们对安全性、舒适性等方面的表现更加注重,因此日产阳光在近些年逐渐消失在大众的视线中,很少有人在买车上会选择这款车,直到今天算算已经有9个年头没有换代了,而此次日常阳光的换代可以说备受关注,新车将会采用家族最新一代的设计理念,展现出了年轻时尚的气息,顺应了当下发展的潮流,到底新车有何变化?接下来给大家好好介绍一番。

首先,外观的设计上有很明显的变化,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个的造型看上去精致犀利了很多,前脸的设计与之前的新天籁有着异曲同工之处,彰显出了一定的高级感,进气格栅的面积相比之前大了很多,并且进行了镀铬熏黑处理,看上去更加的大气,全新的灯组造型棱角分明,内部加入了LED灯带,点亮后的视觉效果非常吸睛,而在细节的处理上也是细腻精致了很多,使得整个前脸更加的漂亮。

车身侧面,新车的设计要比轩逸略低,搭配上流畅的线条,打破了之前一贯臃肿的表现,看上去运动了很多,腰线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尾部的打造很有层次感,上翘的尾翼特别性感,尾灯的造型与前大灯形成了呼应,尾排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隐藏式设计,提升了整个尾部的美观性,至于尺寸方面,目前还没有很明确的消息,预计新车将会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有所提升,内部的空间将会更加的宽敞。

内饰可以说是新一代阳光最大的变化,整个的布局时尚个性了很多,液晶仪表盘、液晶中控屏、平底式方向盘等当下流行的配置均有配备,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功能,彰显出了极强的时代气息,用料上延续了日系车一贯“廉价”的表现,基本都是是搪塑材料为主,而在配置方面,新车一改之前“简配”的设计,像预碰撞自动制动系统、车道偏离预警、自动远光、盲点监测、后方横向交通预警、自适应巡航等安全配置都有配备,安全性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动力方面,新一代日产阳光将会搭载日产家族最新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155Nm,传动力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CVT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最大的优势并非动力有多强劲,而是燃油效率上很高效,百公里综合油耗在6L左右,有着良好的经济性。

总结:从当前日产家族在家用轿车市场上的布局来看,能够拿得出手的可以说就只有轩逸 ,相比丰田、大众、本田等品牌的“双车”战略在影响力上要逊色一些,而此次新一代阳光的推出将会在很大程度上缓解轩逸的压力,为日产家族更好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关于新一代日产阳光,大家觉得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