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年票多少钱(广东省旅游年票)

北京时间3月5日,CBA常规赛今晚将迎来两场焦点对决,分别是广东对阵广州、浙江对阵辽宁。一场是在顺德赛区进行,一场是在沈阳赛区进行,两场比赛都已经对外开售了门票,从两场比赛的最低票价来看,广东和辽宁不愧是吸金王。

从网络上的门票销售渠道了解到,在顺德进行的广东对阵广州的比赛门票分为4档,分别是:340/460/580/680,最低的门票价格高达340元,在CBA赛场上,这是一个非常高的价格了。要知道,在疫情之前还有主客场的时候,广东队主场的门票价格最低好像是200元。不过由于广东的球迷已经很久没有在现场观看广东队的比赛了,加上珠三角地区经济发达,有钱人多,因此门票开卖不久就销售一空了。

而在沈阳赛区进行的浙江对阵辽宁的比赛门票同样分为4档,分别是:280/380/480/580。虽然要比广东的门票要低,但最低280元相对沈阳赛区其他比赛来说就很高了,举个例子,昨天四川对阵吉林的比赛,门票最低是80元。

广东队和辽宁队的门票价格一枝独秀一是因为这两支球队的关注度很高、球迷基数大,不管是对阵谁都可以卖高价,妥妥的是CBA的吸金王了;二是两支球队都可以说是主场作战,广东队的真正主场虽然是在东莞,但实际上在整个珠三角地区都可以算是主场,虽然广州和深圳都有CBA球队,但是在对阵广东队的时候,深圳和广州的主场都会变成广东队的主场。

当然了,除了门票高之外,这两场比赛对于广东和辽宁在CBA的排名上来说也有很重大的意义。广东队急需用胜利来向前四冲刺,而对于已经两连败的辽宁来说,同样要用这场胜利保住前二的位置,如果今晚再输球,他们可能要掉到第三或者第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