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假日流量包是什么意思(联通假日包流量包什么意思)

临近国庆和中秋双节八天长假之际,三大通信运营商的节假日流量大战也愈演愈烈,那到底哪个运营商或哪个省市的假日流量包最便宜呢?我们一一盘点一下。

首先,北方某地的中国联通假期流量包资费政策为50元15G,同省移动推出的针对政策是10元1G,但却可以叠加使用。是一步到位划算还是根据使用的实际情况叠加使用更划算呢?

南方广东联通推出了中秋假期的流量包政策为20元20G,平均1元1G流量,确实算是大手笔。

山东移动推出的假期资费流量包则为19.9元20GB,与广东联通基本一样。不过有个区别是可以拼团,二人成团每人的团购价才15.9元。具体其它流量等级的资费见下图。

重庆移动10元包10G省内流量。

内蒙联通同样是10元包10G省内流量。

广西移动4元10G省内+5G咪咕视频,不过在流量套餐办理那还有个15元9G的双节套餐,然后11月返还,相当于免费使用9G流量。

四川联通国庆5元2G,10元5G,15元10G国内流量,20元20G省内流量。

山东联通国庆期间20元30GB省内流量。

海南联通15元10G国内,20元30G省内。海南联通狠的地方在于国内流量很便宜,不像其它省市那样主要玩省内,所以对于假期出去玩的用户来说最适用了。

某省移动,为了搞出更大的动静,推出了19.99元20GB省内流量包,相比上述是不是觉得没啥意思?再往后看,如果你的流量超过7G会直接返17元,这就相当于2.99元用20G省内流量了。可以说这是目前最便宜的一个假日流量包。

至于其它省市的假日流量包政策后续继续收集,不知道各位知道的优惠假日流量资费套餐还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