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持仓模拟什么意思(我的持仓模拟是什么意思)





几年前在支付宝买了50w模拟股,今年偶然看到已经变成200多w,之前还是30多成本买的天齐锂业,一直持有到前几个月才看到赚了100多w出了,现在继续用这270多w模拟本金持有龙蟠科技,中线坚定看好龙蟠科技到32左右,今年模拟股的目标市值1000w,希望各位朋友跟我一同见证。

接下来用我个人见解聊聊龙蟠科技这支票;

龙蟠科技主营业务是车用润滑油的生产和销售,以及磷酸铁锂正极材料的生产和销售(磷酸铁锂业务是2021年4月份100%收购的四川锂源新材料有限公司所形成的公司新业务),根据公开资料显示,正是由于去年收购了四川锂源新材料有限公司,龙蟠科技今年公布2021年年报的时候,业绩直接爆表,而且今年依然非常看好龙蟠科技的业绩,因为今年可以说是新能源车的大年,德国这种内燃车生产大国都公布了2030年1500万辆电动车上路计划,而且龙蟠科技接下来还继续扩大磷酸铁锂正极材料的产能,以及针对新能源汽车开发的润滑油也已投入市场,预计未来三年龙蟠在新能源的投入会使其业绩不断提高,同时其老业务润滑油市场也还会不断增长,其他的不多说了,接下来我会持续跟踪龙蟠科技的走势,后续都会持续发布我的模拟持仓数据,希望各位有志人士多多点评,有不同的观点也可在评论区留下您的见解,一起交流心得。


接下来说说龙蟠科技短期走势,由于前期从2022年2月28日开始这一波急速回调,导致29到34.6价位区间被这波急跌套住了不少筹码,而且根据上周四股价来看又是被60日均线所压制,所以从超短线逻辑龙蟠科技目前不容乐观,上分压力位过大,建议超短线操作还是做T为主,待突破上方34.5压力之后再加仓干。

以上只是模拟盘玩玩,不是实盘交易,所列观点纯属个人观点,不做投资建议。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望各位实盘股友今年越赚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