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基第三集(洛基第三集开头音乐)

昨天晚些时候,2022年艾美奖各奖项提名公布。


迪士尼共获得了147项艾美奖提名,这些提名都来自旗下ABC娱乐公司、迪士尼+、Freeform、FX、Hulu、卢卡斯影业和漫威工作室等。


其中,迪士尼流媒体平台共获得92项提名,其中Hulu和迪士尼+分别获得58和34项提名。



先来回顾一下去年D+漫威剧集的艾美奖成绩。


仅仅是《旺达幻视》一部剧集,就获得了23项艾美奖提名。



《幻红》最终拿下了其中的三个奖项,包括——


艾美奖优秀叙事节目制作设计奖(单集半小时类)。这也是漫威影业史上获得的首个艾美奖项。


以及最佳服装设计奖,和《Agatha All Along》获得最佳原创歌曲奖。



今年,漫威工作室的四部D+剧集共获得了19项提名,


分别是——《月光骑士》《洛基》《鹰眼》和动画系列《无限可能:假如》。


具体提名情况如下:



《月光骑士》8项提名


1、最佳限定或选集系列或电影摄影——《Asylum》

2、最佳奇幻/科幻服装奖——《Gods and Monsters》

3、最佳限定或选集系列、电影或特别节目音乐创作(原创戏剧音乐)——《Asylum》。

4、最佳角色配音表演——F. Murray Abraham(孔苏)

5、最佳音效剪辑(限定或选集系列、电影或特别节目)——《Gods and Monsters》

6、最佳限定或选集系列或电影混音——《Gods and Monsters》

7、最佳特技协调

8、最佳特技表演——《Gods and Monsters》



《洛基》6项提名


1、最佳单镜头剧集摄影(一小时)——第三集《Lamentis》

2、叙事类或奇幻类剧集(一小时或以上)最佳艺术指导——第一集《Glorious Purpose》

3、最佳奇幻/科幻服装——第一集《Glorious Purpose》

4、最佳喜剧或剧情类剧集音效剪辑(一小时)——第五集《Journey Into Mystery》

5、最佳限定或选集系列、电影或特别节目音乐创作(原创戏剧音乐)

6、最佳原创主题音乐



《无限可能:假如》3项提名


1、最佳动画项目

2、最佳角色配音表演——查德维克·博斯曼(星爵)

3、最佳角色配音表演——杰弗里·怀特(观察者)



《鹰眼》2项提名


1、喜剧系列或综艺节目最佳特技协调

2、最佳特技表演



在所有公布的奖项中,《继承之战》成为最大赢家,以25项提名领跑。


参演过漫威的演员们,在其他作品中也很给力,获得了以下提名——


剧情类剧集最佳女主角:赞达亚《亢奋》


剧情类剧集最佳女配角:西德妮·斯威尼《亢奋》



喜剧类剧集最佳男主角:唐纳德·格洛沃《亚特兰大》


限定剧/选集剧/电视电影最佳男主角:安德鲁·加菲尔德《天堂旗帜下》、奥斯卡·伊萨克《婚姻生活》、迈克尔·基顿《成瘾剂量》、塞巴斯蒂安·斯坦《帕姆与汤米》


限定剧/电视电影最佳男配角:威尔·保尔特《成瘾剂量》


限定剧/电视电影最佳女配角:西德妮·斯威尼《白莲花度假村》



2022年艾美奖最终获奖名单将于9月12日颁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