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后车灯总成多少(奥迪A4前大灯总成多少一个)

话说国内汽车市场,豪车一直都是大家关注的重点,这样的现象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越来越离谱,这一点从大街上渐渐变多的豪车就能看出,虽然目前市面上出现了很多的高性价比二线豪车,可是不可否认德系BBA才是王道,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款德系奥迪旗下的,2022款中型车奥迪A4L,2022款奥迪A4L上市!2.0T+252匹+7DCT,后排媲美5系,30.68万起!

那么全新奥迪A4L各方面的表现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首先在外观造型方面,颜值的打造上,新款车型基本上保持了,奥迪家族化的科技动感风格,开出去不仅有面子,还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前脸方面,依旧是经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配合下方三段式的前包围,以及两侧矩阵式的LED大灯,整体的视觉冲击力依旧强悍,车身侧面,整体没有太大的变化,依旧是动感大气的视觉冲击,不过全新的个性19英寸轮毂,为整车增添了更强的运动感,尾部造型整体与前脸遥相呼应,比较的大气,当然三叉戟式的尾灯,也是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858/1847/1439mm,轴距为2908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走进内饰,2022款新车虽然整体的变化不是很大,不过细节处的调整,使得看起来更加科技豪华,周围的用料没有任何意外,一切都显得那么的高端上档次,不管是质感还是视觉感,都属于典型的一线豪车水准,唯一的可惜就是,中控屏并没有采用和A6L同款的设计,不过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配合10.1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再加上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车内的科技感还是比较出众的,此外该车后排空间比较宽阔。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引擎,分为高中低三种调教,与之匹配的是清一色的,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分别为150、190、252匹,峰值扭矩分别为270、320、370牛米,此外高配车型还有四驱系统的加持,动力性能也是比较优秀。

售价方面,相比于老款变化不是很大,起售价为30.68万,全新奥迪A4L你们喜欢吗?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欢迎大家留言评论,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