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上牌费用是多少费用(大连汽车上牌费用)

1.宁静致远:警官您好,请问有违停摄像的地方。多长时间之内不拍照。谢谢。

贾警官:《大连市实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三十九条 机动车在停车场以外未施划停车泊位的道路上临时停车,应当遵守下列规定:(一)驾驶人不得离开机动车,停车时间不得超过60秒钟,妨碍交通时应当迅速驶离。

2.大洋海参:轿头早晚高峰可以上路吗?

贾警官:你说的轿头,是轿货车(也称皮卡),就是小型货车,应当遵守交通高峰期禁行标志。

3.蓝色的太阳:警官你好!请问在非机动车道骑电动车追尾轿车,谁的责任?谢谢!

贾警官:您给的线索不足,可能性很多。

4.修:警官你好,西南路与富民东路交接的那条路,在西南路上华联那段经常有很多车双黄线挑头的,而且量很大,是不是规划的不太合理啊,能不能未来规划成虚线?而且也不存在影响交通,都是红灯旁边没有车转的。可以考察一下?

贾警官:具体哪条路的哪个位置有双线黄线左转?

5.海:警官好。我今天收到压线违章短信。为什么没有违章编号,要是有我在银行直接就处理了,以前为什么有啊?

郑琳警官:电子拍照是直接没有罚单号的,必须到交警队处理,现场处罚的单子必须到银行处理。

6.您好,锦绣锦石路与锦绣路丁字路口红灯右转违章吗?

郑琳警官:按标线走,只要是有右转标线的就没问题。

7.洋葱:大连车辆违章怎样申请复核申诉?网上能操作吗?违章的是冀B车牌,系统误判为辽B车牌。

郑琳警官:如果是大连录入你直接打88058466,报一下车号就可以了。

8.居常鞅鞅:郑警官你好,我想请问我有一个闯红灯违章,短信提醒30日内去处理,现在出国二月份回国再处理可以吗?

郑琳警官:检车之前去处理就可以。

9.曾经当过兵:你好。请问我买的二手车。现在车险没过户。我想过户到我的名下。都需要什么手续?

郭宁警官:保险更名需咨询相应保险公司。可拨打保单下方电话。

10.家 國.:异地车,能在大连过户吗?

郭宁警官:不能。

11.外来客:我的车瓦房店牌照,已经4年了,想在大连市4S店置换新车,号牌可以保留吗?提新车还需要居住证吗,需要回瓦房店提档吗?谢谢!

郭宁警官:身份证地址是哪里的?

外来客:我的身份证是瓦房店的,在大连上班。

郭宁警官:新车如果是在大连上牌,需要暂住证,如果在瓦房店上牌,就不用。旧车需要到瓦房店提档。

12.车小粉668:你好包警官8座微型面包车检车比普通轿车检车费用贵吗贵多少钱?

包警官:请咨询各检车站,现在检车站为私营企业都有价格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