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通用符文(ad通用符文 英雄联盟)

ADC主要靠普攻打伤害,而在精密中都是加强普攻的天赋,那么符文该怎么选,除了看英雄特色之外,根据自己的打法调整也是非常必要的,只要选对了就是如虎添翼。

致命节奏可以突破攻速上限还提供成吨攻速,可以极大的提升输出,不过即便是攻速变快,被切的时候依旧需要走A,这成吨的攻速就发挥不出作用了,因此致命节奏适合女警老鼠这种手长AD增加输出。

而迅捷步伐则可以提供爆发移动和吸血,这用处就非常广了,搭配过量治疗还能保持一个小护盾,对线消耗能力非常强,而且加速效果还能当一个小位移,上去点一下就能光速离开,打团的风筝能力也非常强,适合艾希这种没位移的射手。

强攻则提供一段爆发输出和附加伤害加深效果,点三下触发一段伤害,适合VN这种有追击能力的射手,毕竟追不上的话打不出三段就没用了,在对面选出超肉的英雄时也有奇效。

虽然每天符文都有最适合的射手,但自身打法才是决定因素,喜欢站撸还选迅捷步伐的话就白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