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块油能跑多少公里(300块油跑300公里几个油)

我有一辆奇瑞E3,已经开了7年多了。虽然奇瑞E3不能代表奇瑞所有的车型。但是我还是认为奇瑞车质量是可以的。

我这辆车是2013年12月上的牌。现在已经跑了将近8年,8万多公里。用的不是很多。因为我有其他的工作,就是用来偶尔出去旅旅游。也偶尔跑跑滴滴。

这辆车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油耗。因为跑滴滴的车油耗不能过大。所以我每次加油都有记录,一般的来说100块钱的油能跑300公里。当然我们家的油都不是正规加油站的,都是私油。但是现在即使是私油,92的也达到了5块钱一升。所以仔细算来,油耗基本上在6个多亿点。

我就怀疑为什么好多人都说车跑高速省油呢?那只能说他的车是大排量的车,1.5的小排量的车跑高速绝对费油。我跑高速多次了,明显感觉到跑高速跑到120的时候,油耗应该在8个以上。这是我自己的用车感受,绝无虚言。

这7年以来。除了正常的保养只换过轮胎,换过正时皮带,其他地方还真的没有什么故障。但是这辆车因为是手动挡,倒档不好挂。挂倒档一般需要两脚离合,这一点老司机都懂的。

另外对于说生锈的问题。现在网络中好多评论奇瑞车生锈,但是我的车这几年来没有怎么生锈。除了正常刮刮蹭蹭,漆面还是不错的。

在现实中奇瑞车的销量真的不高。但是即使是吉利销量那么大,事实上在大街上也看不到多少。我走遍全国好多地方,看到最多的还是大众车。因此。网络中都说日系车销量第一,尤其是尼桑日产。但是事实上看到的这么多,我就是怀疑这些数据是怎么得来的。

现在准备换车了,按照我的想法,我还想买奇瑞,因为奇瑞车真的耐开。但是老婆说奇瑞不上档次,所以下一辆车有可能买大众了。至于日系不太考虑。

此文为本人原创,谢绝转载。